2008-10-07 21:07:48◎-- DrEaM★= 王芭夢

☆`` 拭淚

 

 

好像在尋找失去的什麼東西一樣 [!]

再你還再我身邊的時候 " 我只以為只要給你一顆愛你的心就夠了 [!]

才發現不只這樣而已 ..

我問了你 " 未來不管如何 -* 你還會不會回到我身邊 [!]

開始 -* 你沉默不語 ..  接著我說 : 你的結果如何我都不會怎樣 [!]

你點點了頭 " 我才感覺的我尋找到我要的是什麼了 [!]

很恍然的過了幾天 ..   直到去找你 " 你陪我以後 ..

走的時候依然的不捨 -* 但是我懂了很多你和我之間的阻礙 [!]

即使什麼都挽不回了  ..   阿夢我卻不在遺憾了 [!]

原來還是習慣替我拭淚的是你那雙一就溫暖的手 [!]

清醒了 -* 就像做一場夢 ..   是快樂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