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0:05:09◎-- DrEaM★= 王芭夢

☆`` 平衡點




你問我說 : 重溫ˋ是什麼感覺 ..

我說我大概也許也回答不了你這個問題 {!}

你問我說 : 現在我不愛你 * 未來當你不愛我後 " 我會不會回頭愛你 ..

我說 : 當你不再愛我以後 * 我會替你慶幸我不會愛上你 [!]

接下來 ' 你沉默不語 ..

我開口說了 .. 謝謝你愛過我 [!]









有個女孩 * 很愛很愛一個男孩 .. 男孩很喜歡那個女孩 ..

但是卻有另一個男孩比這個男孩更愛更愛那個女孩 [!]

就這樣暗戀了女孩五年了 .. 從國中到大學從未變過 ..

有天 ! 女孩開口問喜歡他的那個男孩 : 如果下一秒我的腳步能走路了 [!]

你會不會做我的雙腳 ?! 當時喜歡他的男孩回答 : 現在能愛你 ..

不管未來你是否會少一隻手一隻腳 *- 我都會愛你的全部做你的一切 [!]

明天 " 就是男孩的生日了 [!]

女孩興高采烈的四處去逛街挑禮物 .. 想要給男孩一個驚喜 [!]

卻在過馬路的時候不注意的被車子撞到了 .. 救護車來後送往醫院 [!]

醫生急救完以後 , 女孩沒有什麼大礙 ' 女孩醒來後看見父母和男孩站在他床旁 ..

父母在哭泣 ..女孩想要開口安慰父母 .. 卻說不出任何一個字 -*

沒錯 [!] 女孩喉嚨啞了 .. 出院後 [!]

女孩再也沒有男孩的消息了 [!] 車禍後男孩再也沒有找過女孩了 [!]

陪在女孩的身旁卻是另一個男孩 .. 而女孩因為他現在沒辦法說話 ..

感到自悲 -* 所以從那天起女孩就拒絕再見男孩,也搬了家 -*

時間過了一年 -* 女孩學會了手語 .. 也不再那麼自悲 [!]

而很愛女孩的男孩透過很多關係終於找到了女孩 .. 而今天剛好是女孩的生日 *-

癡情的男孩記得 .. 就再女孩很開心的再和朋友慶祝生日的十後 ..

男孩出現了 [!]

男孩默默不語 ' 只用手比出了一句話 ..

你失蹤的這一年 * 我很努力的去學手語 .. 能不能別再逃避我 -*

男孩拿起要送女孩的禮物 " 是戒指 -*

男孩又比了一句話 : 嫁給我好麻 ?! 未來讓我來做你的嘴巴 ..

無論你生老病死 ' 幾使你沒有雙腳我也做你的腳 * 甚至是一切 ..

女孩感動的哭了 [!]

因為一年前 ' 女孩問過另一個男孩這些話 .. 他卻沒想到 ..

是很愛他的這個男孩來實現 ..


END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