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6:41:10◎-- DrEaM★= 王芭夢

☆`` 早餐店風暴



有沒有這麼扯 -* 今天早上五點多 [!]

大家準備好要出門去吃早餐 ..

我和孫賊還有小瘋從我家下去樓下跟黑妹和一個妹妹會合 [!]

然後再走到八里島樓下去等猴老大 -*

那一條街上的早餐店一間都沒有開 ..

後來猴老大下來以後 -* 大家就決定要去永和豆漿吃早餐 [!]

進去以後他們點了三碗大腸麵線 ..

哈哈 -* 後來黑妹就一直在耍智障 ..

智障到跟他一起來的那個妹妹都不想理他耶 [!]

旁邊的弟弟妹妹也在笑他 -* 他還拿我的柺杖在玩 [!]

大腿還卡住 .. 笑 =))

說說 -* 有沒有這麼丟臉阿 [!]

大家都快要笑翻了 [!]

他還是一直演一直演 -* 他再演哪一齣戲的 [!]

笑死了 -* 不過今天的早餐可是他請客的說 =ˇ=

有沒有 -* 第一次這麼棒 ˋ 有豪爽到耶 [!]

紀黑妹 -* 是一個麻煩鬼 '' 也是一個開心鬼 [!]

哈哈哈 -* 很久沒有這樣去吃早餐嘞 [!]

我很開心開心 *ˇ* 因為好棒唷 [!]

雖然我和猴先生是傷殘人士 -* 不過一樣有人權 [!]

是不是很讚的說 [!]


棒棒棒棒棒 ˋ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