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3:49:37◎-- DrEaM★= 王芭夢

☆`` 無法平息






原來是同一種痛 , 才不會哭的這麼死去活來的 [!]

終究還是不能愛也不敢恨 , 但是還是一種無法平息的痛和傷痕 [!]

愛的深又如何 , 你終究不會是那個唯一 [!]

再痛 .. 痛不過千刀萬剮 , 今夜向你說晚安 [!]

明早一醒來 , 你就成了回憶般的被愛情釋放 [!]

不但不再是無法釋懷 .. 像是個小鳥在一片天空般(( 憑空消失 [!]

火柴的願望再也無法成真 , 只成了童話故事裡的笑話 [!]

別愛我 , 我只是一個學不乖的小孩 。

喜歡上貪玩 , 喜歡上暗戀無奈 , 喜歡上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

無情對待是如今我才學會的一種愛情規格 , 愛情道路上誰都需要 [!]

只是沉默將寂寞了 , 擁有的只剩下這一片孤單單的海洋和天空 [!]

說不願意 , 誰都不肯放棄 , 難耐的心 , 只是多了一個存在的位子 [!]

愛情落幕以後 " 擁有的是比痛更多的傷痕 [!]

街頭裡的我 , 像是個透明人似的 , 一個人好像也不奇怪 [!]

破碎的心是拼湊不回來的程式 , 說了要證明愛的存在 , 只像是個笑話 [!]

遙遠的城市 , 傳說著很多的可能 , 無法改變的依然是像個童話故事 [!]

最後 -* 我沉默的理由 .. 愛的不會開口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