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1:12:56◎-- DrEaM★= 王芭夢

☆ `` 犯賤




其實 -* 每個人都有犯賤的時候 [!]

做好人 -* 卑微的很犯賤 [!]

做壞人 -* 壞的太下賤了 [!]

所以說誰不犯賤 -* 誰都一樣好麻 [!]


===================================================




恨 ∞ 因為你毫無原因的抽離 [!]

剩下黑白的淚水 -* 就讓我來擦乾他芭 [!]



天亮過後 *- 我想找一個簡單陪著我的人 [!]

雖然渴望那個人依然還是你 ..

但是你不愛我 -* 我只能恨你 [!]

很沉默的恨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