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5:24:01◎-- DrEaM★= 王芭夢

☆`` 經典

聽的時候 -* 我很想笑 ..

但是卻又有想溢出淚水的感覺 [!]

好像有點難過的感覺 [!]





  曲名:同是天涯淪落人之前半段周星星不標準台語版加後面黃百鳴吳君如標準粵語版

  內容:


  周星馳:各位,以下唱這首歌是我代表我大哥唱給我大嫂的,請大家留意歌詞,謝謝。

  周星馳:哇怕愛~~~同樣怕ㄟ失企愛~~~~問此刻世上~~癡心查播吳歸ㄟ~~~~~~~~~~~~~~~~~~~~~~~~~~~~~~~~~~

  周星馳:相知相處相拖欠~~緣緣份份哇已尬無聊~~~無未愛滴青菜~~~~~~~~~~~~~~~~~~~~~~~~~~~~~~~~~~~~


  周星馳:同是天涯淪落郎~~在這傷心者通道上同行~~也許不必災樣哇喜項~~無未令哩令哩令哩令哩再度再度落淚~~~~~~~~~~~~~~

  周星馳:同是天涯淪落郎~~相逢何必曾相識~~也許不必災樣哇喜項~~無未令哩令哩令哩令哩再度再度撒把賽~~~~~~~~~~~~~~~~


  黃百鳴:老婆!

  吳君如:不要再叫我老婆了,做人情婦好過做人老婆。

  黃百鳴:你是我老婆呀!

  吳君如:我已經決定跟你簽字離婚了。

  黃百鳴:我不會簽字!我不會離婚的!

  吳君如:離不離婚都無所謂了,因為我已經不再愛你了!我在的時候你不珍惜我,現在我要走你又不讓我走,你要我怎樣啊?

  黃父(ㄟ,忘了演員名字):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黃母(一樣忘了名字-.-):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

  黃百鳴:留給我~~請珍惜這段愛情~~也許有天可以概話~~準許我多愛一次~~

  吳君如:留待以後一一發展,編寫愛的經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