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3:20:45♂┌P∮A┐安〃〥☆

《福隆 九份一日遊》

昨天跟朋友差不多10個人 
 
開了2台ㄆㄨ ㄆㄨ 就前往福隆海洋音樂季了

沿路大家都很高興 拍照的拍照 聊天的聊天 

差不多開了快1個小時的車程

首先 先到我家休息一下 

我們就又上車前往福隆 

到了那裡 整個就是給他很熱 人又很多.....

再沙灘上 我被太陽照到我快受不了 

一找到了位子 我就衣服脫掉 奔向大海 

可是呢 因為我感冒了 前天又沒睡 所以沒有玩到什麼 

就在沙灘上呼呼大睡了 

不知道是誰 把我整身 用的都是沙子 

起來了以後 我就又跑去水裡 

可是人真的 他奈奈的 有夠多的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要去九份逛逛 到了那裡

人也是很多 我還以為九份不會很多人勒 

結果也是爆滿 擠到不行 看看大家的臉 都累垮ㄌ

所以也沒逛到什麼 我們就返回樹林了 

可是也不錯啦 還有玩到 大家都滿開心的

所以就這樣玩了一天 回到家 我就呼呼大睡ㄌ

真的好累唷 而且我的感冒已經很久了

都還沒好 真的是很氣 害我都沒有精神 

可以好好的玩樂一下 

明年的海洋音樂季 我一定要玩到發瘋 

我才要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