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0:23:03♂┌P∮A┐安〃〥☆

《上班》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結果我就遲到了...
好險不是說被罵的很慘~~
第一天上班就到外面工作...
一路上坐在車裡的我   都快睡著了~
開了快一個小時的車....
可是我滿喜歡這樣的....
再回來的陸上.我看到了!!!
有一個阿婆被撞到了...
幸好車速不會很快 要不然那個人代痣大條ㄌ~
之後回到了工廠....就開始用東用西的...
累死我了!!!一直操我...
好險我不是省油的燈....
都來啦!!!沒在怕的...
哈哈哈~可是押~禮拜六要去宜蘭工作....
好遠喔~~~雖然不是我開車啦...
可是不知道要忙到幾點才可以回來!
我禮拜ㄖ還要去烤肉ㄟ....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太累押~~
因為聽說<偷聽到的>要讓我盡快把所有東西
都學起來....
我聽到就傻了.....
心想怎有可能押....
我是人不是神ㄟ.....
太困難了啦!
現在只好盡快的學吧....
一樣的話:加油 加油 加油!

上一篇:《快到了》

下一篇:《所謂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