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1:33:27Kenny Hsu

聽不膩的歌

最近在聽''汪佩蓉''的歌,,    

:''非法入境''

      愛  好無力    心  無處投遞      你斷了消息   我想是故意      我  好愛你   卻亂了頭緒......

      我不是非法入境你的心     為何你鐵了心腸要保持距離.......

      往日的甜蜜    一一梗住呼吸    誰來澄清     愛裡受的委屈.................

      我不是非法入境你的心      為什麼要我苦苦去要你疼惜............

      說過的承諾   就算心口不一     你也該說明     愛好來好去........

''只要你快樂''

       就算是想通了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woo   我就是無法強裝往日的笑容......

       我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不管這像不像我    多麼難過 

        也會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過

        我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隨時都為你保留      我的問候

         我一遍一遍重覆我的心痛   ..............

 

 

 

下一篇:再推另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