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9:55:02逝去的永恆

去阿里山回來了!!

回來了!
我回基隆了...
我回到平地生活了...
告別了那寧靜、和平又安祥的山中生活了...
好高興阿!
有好多事情和照片可以和朋友分享!!
昨天晚上太累就沒打!!
現在洗好澡,
馬上就上線來打。
這三天!!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不是日出!!
而是那星空!!
抬頭望
星空~多麼的美!!
好想馬上把這感動分享給所有朋友...
星空明亮
明亮到連北斗七星都看的見!!
真希望我的她能在我身邊
一起仰望星空...
可是我的她終究沒有出現!!
沒關係!!
跟朋友看星空也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未來還是有日子可以跟我的她一起去!!
沒錯...
我深深相信!!

這三天...
下午都在下雨...
都只能在飯店!!
但是我們都是在吃東西睡覺@@
快變成豬了= =|||
但是出去玩就是要吃美食、休息
所以啦!!
這是正常的@@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