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1:27:20※冰淇淋※

3/22

今天

我和阿猴ㄑ看工廠看狗狗

原本以為星期天

會粉無聊滴

結果ㄚ珊打電話來

說他粉無聊

我叫說 我也粉無聊阿

還能怎ㄇ辦

他說

他要看我ㄉ家ㄉ狗狗(小奇生ㄉ 再過幾ㄍ禮拜 就可一給別人養ㄌ  要養ㄉ快喔~~)

我就說好哇

反正我也無聊

到ㄌ工廠

ㄚ珊 馬上開手機

跑進ㄑ 找小狗

並且 叫我把工廠ㄉ門關起來

把 狗狗關在外面

ㄚ珊把他最喜歡ㄉ那一隻

第一ㄍ抓起來

因為那隻太像小奇ㄌ

所以特別喜歡

所以他把手機交給我

要我把所以ㄉ小狗給拍起來

另外他還跟所有ㄉ小狗和拍ㄋ^^

所以他現在手機裡幾乎他是小狗ㄉ照片哈哈

------------------------------------------另外補充------------------------------------------------------------------

第一隻

顏色很像巧克力牛奶ㄉ顏色  所以我叫他 "巧克力牛奶"

第二隻

顏色很像咖啡牛奶ㄉ顏色  所以我叫他 "咖啡牛奶"(他真ㄉ是超愛哭ㄉ 都不好玩)

第三隻

很像黑白乳牛   我不知要叫啥     (這隻有時很愛哭 真是古怪ㄉ脾氣)

第四隻

很像黑白乳牛 不過是咖啡色跟白色ㄉ顏色  我不知要叫啥  (這隻還滿安靜ㄉ說)

最後一隻

就是我說ㄉ還滿像小奇ㄉ那隻 也是ㄚ珊最愛ㄉ那隻

也是不知要叫啥

(這隻真是超乖ㄉ 也超安靜ㄉ 超卡哇依ㄉ)#>.<#

2009-03-23 21:01:45

.........................................

版主回應
盧ㄌ你老半天
你才給我打醬~~~~ ㄑㄑㄑㄑㄑ
2009-03-23 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