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2:27:31♥郭阿屁 champion

【堅強的人也會累】

我不斷的在導正自己的心態與想法


該成長的,不該停留




你不再是那個成天跟著好朋友五四三的我


你是你,他是他,對別人不能是依賴了






獨立是件好事,但我怕孤獨,我怕寂寞


像一個人關在一個房間

光那沉重的空氣,就不行了

更別提什麼沒有陽光的角落



那不是我,不是我的tone



有時候表現太強眼,不一定是好

就像我說的

誤以為:那是種堅強的表現


我,不是



有時候,堅強的人也會累

也會想要有人依賴

便會羨幕起平凡的人





在心裡,告訴自己

「加油,撐下去,你可以的」

但另一個自己

卻說

「我...真的累了」



兩個自己,都是真心的話


我又該如何呢




我真的不堅強

我會哭,只是沒勇氣在大家面前掉淚

是不喜歡也不願意降吧

人都會有脆弱的一面

也是無助的一面





普通人真的比較好嗎

各有不同吧

只是一時羨慕




她們

說不定也會羨慕我們,也會讚美我們

羨慕我們有夢想,讚美我們有勇氣追求



所以我們是平等的




這樣的選擇與說法

不知道說服的暸其他人


但最少,我說服的暸我自己

上一篇:【如此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