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2:26:02♥郭阿屁 champion

【自己最暸*】

有時

很討厭


自己自私的模樣




儘管沒人發覺


但我內心清楚




這不是我喜歡的我







人往往事與願違


往往知道這不是自己想要的

卻還是妥協,然後接受那樣的自己




這樣進步的速度永遠比不過別人

不是要自己改變



而是要自己吸收好的,改掉壞的





人不完整

但人能控制自己



高中了


雖然又是一個更艱辛的階段

但我們仍不斷的學習




不能出去看看世界

那是種壓力





而出去的人,又有著不同的壓力

不要眼睛看了看,就以為她們出國很好,可以出去玩


首先打好球賽是重點






在韓國的你,在韓國的你們

好嗎






雖然只是短短的9天

但我卻如此想念





我沒壓抑,只是突然的




明天是第一天比賽吧

加油了ˋ夥伴




撐過,拼過

先苦後甘嘛!!





就算輸

也要輸的漂亮

也要輸的起




現在是韓國的凌晨兩點多吧

才第三天(28了)

我的一天過的好慢

感覺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結束就可以開心的玩樂了

Siou Fong champ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