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39:40♥郭阿屁 champion

【被不點,點名】←有逗號啦!

♥▪▫ゝ 我的性別 --► 【 女 】,,* 

 ♥▪▫ゝ 交往性別 --► 【都OK 】,,*

 ♥▪▫ゝ 我的年齡 --► 【 15  】,,*

 ♥▪▫ゝ 我的破蛋 --► 【10.08 】,,* 

 ♥▪▫ゝ 我的星座 --► 【天秤 】,,*

 ♥▪▫ゝ 我的住所 --► 【海邊 】,,*

 ♥▪▫ゝ 我的興趣 --► 【打架,唱歌】,,*

 ♥▪▫ゝ 我的專長 --► 【田徑,壘球】,,*

 ♥▪▫ゝ 有無寶貝 --► 【有耶* 四海幫的都是ˇ哈】,,*

 ♥▪▫ゝ 有無手機 --► 【 有 】,,*

 ♥▪▫ゝ 有無即時 --► 【 有 】,,*
  
 ♥▪▫ゝ 有無MSN --► 【 有 】,,*
 
 ♥▪▫ゝ 有無無名 --► 【  有 】,,*

 ♥▪▫ゝ 有無雅虎部落格 --► 【 有 】,, *
 
 *♥▪▫ゝ 有無報台 --► 【 有 】,,*

 ♥▪▫--------------

     ミ★ 愛 與 恨 ,,,ゞ



 ♥▪▫ゝ 最愛的偶像 --► 【 陳妙怡 】,,*

 ♥▪▫ゝ 最恨的偶像 --► 【 無 】,,*

 ♥▪▫ゝ 最愛的歌曲 --► 【 多多多...】,,*

 ♥▪▫ゝ 最恨的歌曲 --► 【 沒有芭】,,*

 ♥▪▫ゝ 最愛的物品 --► 【 球,電腦,手機 】,,*

 ♥▪▫ゝ 最恨的物品 --► 【 學妹 】,,*

 ♥▪▫ゝ 最愛的風格 --► 【 傻,簡單】,,*
 
 ♥▪▫ゝ 最恨的風格 --► 【 花 】,,*

 ♥▪▫ゝ 最愛的顏色 --► 【 橘,白,藍 】,,*

 ♥▪▫ゝ 最恨的顏色 --► 【 都很愛♥】,,*

 ♥▪▫ゝ 最愛的人  --► 【 她 】,,*

 ♥▪▫ゝ 最恨的人  --► 【 秘密啦 】,,*


-------------


     ミ★ 有 問 必 答 ,,,ゞ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 被妳這樣一問...反而不想,哈】,,*

  貳. 你現在在幹麻?

    答:【 打電腦阿,聽音樂】,,*

  参.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答:【 還好,因為我想去輔大上課 】,,*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答:【 小到不行的不點】,,*

  伍. 你愛我嗎? (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稱不上愛】,,*

  陸.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答:【我不是,計劃全變了】,,*

  七. 你知道我速誰嗎?(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不點 】,,*


  不想點耶!!要的自己索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