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1:23:47︴御殿紫澈 ★〞

震驚與哀悼...

連續戰備的日子..

 

總算結束了...

 

有其他弟兄

 

終於在昨天返引

 

其中也有其他的砲長

 

讓我可以輕鬆一點

 

可以不用每天都4點就起床

 

因為上禮拜颱風梅姬的關係

 

讓我們的島休被管制住

 

平日放島休

 

我還比較喜歡

 

什麼花費都比較便宜

 

也不用平常操課或者一直打掃環境

 

但是今天島休...

 

我卻發現令人驚訝及難過的事情...

 

力弘...

 

在10/17早上

 

10點多...

 

出了一場車禍..

 

離開了人世...

 

我難過...

 

是因為我少了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還記得...

 

我在砲校受訓的時候

 

我跟他還在講電話

 

他為了他女朋友的事情煩心

 

我也跟他聊了很久

 

讓他開開心

 

一直說要回去找他找他找他...

 

找到現在...

 

卻在也找不到了...

 

 

他出車禍的那天

 

偏偏老子我剛好在戰備

 

又這個一個剛好

 

我手機也先暫時用別人的號碼

 

偏偏我手機的SIM不小心不見了

 

很多人的電話號碼都不見呢

 

偏偏這麼多的剛好

 

偏偏這麼多的不小心

 

讓我這麼久才知道這個消息

 

讓我整個很愧疚..

 

現在找不到任何人

 

可以問到有關力弘的事情

 

我整個現在也很阿雜

 

力弘..

 

台中高農

 

原本可以跟我同屆

 

卻因為太會睡覺

 

而一個不小心被留級

 

雖然不同班

 

不同年級

 

農三甲

 

農二甲

 

但是和我們感情還是好..

 

 

 

力弘..

 

跟我很像..

 

很多事

 

他會找我談

 

他的過去和秘密

 

我們彼此都互相了解..

 

很多事都無所不談

 

卻因為一場意外...

 

卻無法再見到面...

 

早上從臉書輾轉得知事情的原因..

 

整個很難過...

 

現在說什麼...

 

都沒有辦法表達現在複雜的心情...

 

我只想趕快返台

 

趕快去和他聚聚...

 

還記得曾經說過的...

 

曾經說過的那些...

 

 

 

 

還算話嗎...

 

一路好走...

 

 

力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