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3:43:52︴御殿紫澈 ★〞

生日..

我的生日..

 

卻在部隊中度過..

 

也算是自己特別的經歷吧..

 

更特別的事..

 

生日當天

 

還在基地普測呢...

 

不過在生日當天...

 

我的父母...

 

還打電話到部隊這邊找我..

 

並用電話祝賀我..

 

讓我感動了一下..

 

也在晚上

 

幸好能借到手機

 

打電話給寶貝..

 

能在生日那天..

 

聽到寶貝的聲音..

 

還有我爸媽的祝賀

 

我就很滿足..

 

就是很好的生日禮物了...

 

生日..

 

在部隊也很多人知道

 

因為自己無聊在那邊到處宣傳

 

搞得好像國中的時候

 

像個小孩在要生日禮物一樣

 

當兵麻...

 

該認真的時候認真

 

該是拿出態度的時候

 

就拿出應該有的態度

 

好好的盡到自己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