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1:27:30︴御殿紫澈 ★〞

改變..

好多事情..

 

改變成現在的我

 

總想多做些什麼

 

卻也發現..

 

一個人的能力有限

 

所能做的所能達到的

 

也有限

 

從前的友情

 

從前的生活

 

卻也不如以往

 

是我該沉思

 

還是不必理會

 

看著每個人總是可以很開心的出去玩

 

我卻很多原因被限制

 

我很想逃離

 

很想跳出這個黑洞

 

但是..

 

被莫名的責任心拉扯著

 

不過這也是我拚的源頭之一吧..

 

壓力能使人成長

 

我有成長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要成功

 

我現在所做的一切

 

所學的知識

 

都是促使我走向成功的拼圖

 

一塊一塊的拼湊

 

一步一步的學習

 

一點一滴的累積

 

 

 

 

 

 

 

 

 

我要走出屬於我自己的一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