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3:02:47HEY*

大笑露出牙齒:D,這只是一部分而已*


D

 

 

 

 

 

 

 

 

 

 

 

 

 

可以大笑露出牙齒囉

就是這一刻呀

但是還是需要維持器

讓我講話像在含魯蛋

快快快,再繼續加油吧

 

維持器可移動式

我只有吃東西刷牙才能拿下來

一個月以後再看狀況

說不定我可以睡覺時再帶

加油加油

 

 

端午節連假完了以後

就是期末考了

再繼續加油加油

怎麼感覺好多事情在等我

但是又有一點提不起勁

我想要有很多很多的power啦

然後就這樣衝到學期末吧

賜給我多一點力量還有勇氣還有幹勁

我想要好好念書

我想要專心上課

 

 

 

我不想要被當微積分

 

 

努力過後,怎麼才這樣而已

搞不懂,為什麼老天總不眷顧一下我們

還有那個柯柯

不要只光看考卷那張分數行嗎

我每個禮拜那麼早起那麼認真去上你那兩堂課

然後呢?  這就是回報

我糙

拜託你講話清楚明白一點!

雖然我其實覺得你這個人不很差

但是就是上課方式是講話方式很差啦

 

 

還有不開心很多很多

 

 

我討厭虛偽的表面功夫

為什麼我總看不清誰才是真的

大人的世界真的好複雜

當我聽到你自己說表面功夫四個字

我突然有點懷疑

我該信任你嗎?

你是真的嗎?

 

如果誠心對待別人

別人也會誠心對待你嗎?

 

 

我看到一句話

 

Only fools believe the perfect relationship is exists.

 

 

別傻了

拜託你早該清醒了這世界

 

 

 

拍拍我的肩膀

對我說,沒有關係

還是有其他地方是不錯的

我知道,你們都是真的

和他們是不一樣的

總覺得,你依舊是我剛認識的你

 

說不定

我只會記得你妳你

 

說不定

其他的人

就會消失在我記憶中

 

 

那個某某某

我很快樂一起耍白痴的日子。

 

有一天

我會跟你說的

 

 

 

不要說少了一個幫手

我後來發現

我並不是你口中的那個好幫手

 

少在那邊少在那邊了

 

 

 

我好想要去旅行

 

 

 

那,

那個人呢

 

 

送出去的

棉花糖是什麼顏色

那就是那個意思

 

 

 

就是自在的感覺

I think I found...

 

 

 

 

張毓方繼續加油後面還有好多事情在等著你***

拜託拿出一點Guts!!!

:D

上一篇:Let it b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