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2:36:46HEY*

制服火鍋*(我新增了!)=D



11/27是運航的制服火鍋日

一早去學校就看到好多同學穿上高中制服

大家看起來都好青春

我也穿上基隆海事的制服

感覺很懷念,雖然以前都覺得海是制服不好看

但是,這一次穿起來卻覺得很開心

也許是以後不會穿制服了吧

所以才回這麼懷念那種感覺

以前根本也不用想要"穿什麼?"

直接制服套上就準備上學了!

現在,好像幾乎每天都要思考要穿什麼

挺麻煩了 哈哈

 


三個人一起

 

其實那天晚上突然變好冷

吃火鍋實在很適合

洗洗鍋子 洗洗菜

才開始煮火鍋

看著別組已經開始吃的很開心了

我們還在煮 (哈哈)

 

終於好了!

開心耶 我餓了好久了說!

哈哈哈!!!

 

有穿制服的還有珍奶可以喝唷

真棒耶!


這是胖達唷!!

他很可愛

 

對了

我還跟一半打架耶

她的臉被我捏紅了

我的耳朵也被她捏紅了

她這個白痴哈哈哈

這個就是白吃的一半

哈哈哈哈哈!


各位,這個就是呂屁屁

技藝競賽第一名的屁屁

有沒有發現他明顯的雙瞳呢 哈哈

其實他很幽默有時候還挺白吃的

他也是小朋友!!!哈哈哈


這個就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除

跟我一樣也有牙套唷  (哈哈)

人很好!


巧克力

你這個力克巧

哈哈哈哈哈

我比你白耶

真開心~~~



[黑黑小黑傻傻分不請楚]

之前中美把我和小黑弄混了

聽說笑倒了不少人(!)


中美!他很高!真的很高!

而且他還蹲彽耶

可惡可惡!

哈哈哈

 

好了好了

就這樣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8010&book=1&page=1

這裡有照片照片

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