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3:04:42HEY*

泡研社,夜衝噢!cool!*

好好玩好high 超棒

但是早上真的會不行


好險今天的課很少
而且是九點二十的課


昨晚大約十一點半
小懿就來載我了
他好瘦 哈

到學校以後
大家都集合了
於是女生開始抽鑰始匙
我覺得有點緊張說(哈)
但是很妙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我抽到中日的
恩柔抽到小懿的
我們兩個只是change一下而已

馬路上車超少
只有砂石車
但是 砂石車還蠻危險的說

中日好funny
路途就隨便亂聊一通

他的安全帽搭他
整個就可愛了啊
哈哈哈!
但是其實我覺得他講話很cool

中突遇警車
本來要拍照的
但是 警車就來了
可能是太吵了芭

晚上星星超多
沒有光害多好啊
星星看得一清二楚

一路一直high到福隆車站
拍了團體照片就走了
但是我也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



回程途中超多砂石車
可怕可怕
閃來又閃去


好不容易
抵達要看日出的地方
大約四點到那裡芭
星星也很多哦
我真的有看到流星哈哈哈


太陽在快五點那左右
漸漸的要探出頭來
男生開始要煮開水


在五點四時三分左右太陽出來了!!!
哈哈 好棒
邊吃泡麵邊看日出
所以我們有達到目的唷!



只是
今天的課都快死了
兩堂英文課好緊繃
擔心被叫到 然後不知該怎麼回答的


六點多在小妞他們房睡覺
睡到快要九點才去上課

但還是累



明明十二點就要下課
然後下課才做什麼英文測驗
弄到十二點半才下課

好硬的老師
哈哈


阿堡
太棒了有你
以後我會乖乖查字典的
哈哈



帶了兩頂安全帽
又累又落魄的樣子
然後打給子懿 問他可不可以再載我回家
兩頂安全帽真的很卡
搭公車很不方便

他人好好
很爽快的答應了
真是太感謝你啦
其實我這白癡
居然繞遠路走
然後還讓他等我等頗久的
SORRY拉
=D



然後我又很落魄的拿了兩頂安全帽爬我家樓梯






總之
夜衝真是太棒了
超開心!!
泡泡麵
漸漸出來了
慢慢的
好亮啊
你出來囉!!!
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