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8:47:55HEY*

社團博覽會,選幹部,昨天今天*


昨天早上有點boring
下午的社團博覽會真的好熱鬧
我們把育樂館逛完了
好多社團一直在拉人
哈哈 拿了好多傳單

YA! 有好多計算紙 便條紙了!
樂水社感覺好cool
每個社員都這麼陽光
看了就好棒
但是 會曬黑耶耶

雖然我已經不白了
但是 也不希望自己變很黑
冷水社真是太誘惑我了吧!! (樂水社=冷水社 自己改的白痴名)


還去玩了一下占卜
一半一半我也不知道準不準
聽說社員不多噢噢噢

六點的時候
去玩射箭
好好玩噢
但是射完我的手臂有點痛

指導我的那個男的
自以為嚴厲欸
沒耐性就別教嘛
唉、 自欸

對了
恩柔想加入射箭
昨天他不小心ㄎㄡ到手
整個都瘀青了
小心小心!!!


其實海大的社團大樓真得很不錯!!


對了
樂水社有黃金獵犬好可愛
哈哈


空手道社
也蠻酷的說
小妞想去空手道社


但是我一直走走走
所以昨天真的有點累

好煩 颱風又要來了
我不喜歡下雨天


昨天還蠻high的




說一下今天
今天要選幹部
早上我和恩柔比較晚到
還搭taxi
司機人好好 現在要找到好司機已經很難囉

尤其是"公車司機"
基隆的公車司機態度都很差



學長還問是誰唆使的
意思是 是誰提議要晚來的
是...是..恩柔 哈哈

我說麵包學長好像脆笛酥
哈哈


今天還量系服喔
以為S號很ok
沒想到還有點大
只好選XS

有點懶得說選幹部的事了
其實我們跟好多同學都還不熟
也不知道誰是誰 誰又是誰
so 也不知道要選誰 該選誰
班上男生真的好多

大概跟高海德比例是一樣的吧



好吧!
宜韻我們一起去樂水社吧!!!

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