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2:21:34HEY*

Happy day*

07.05.11 (五)


啊好開心啊

終於考完試了

雖然我知道應該會很爛

但是終於可以relax了

啊哈哈!






噢昨天又跟包子開戰

就因為她在我脖子吹氣

於是我手就往後拍她

沒想到我手上有藍筆

就這樣.. 畫到她的臉

當我轉頭看到她的臉

就開始大笑




沒想到
我們就開戰了耶
噢 雖然我簍戰簍敗

但是還是有刺激點在
還找救兵欸我
赤木還被她咬




還有
我不知道考這個試有什麼用
也只是要我們拼命被答案的芭?!
考的東西就是背答案
船藝學在幹嘛?
我可以跟你說   我根本不知道王傳基在教什麼鬼

海事法規又在幹麻?  又是個好問題
這就是關於海上的法規嘛
但是背的那些東西
我也不是很了解這是什麼鬼

只覺得王傳基很白爛
每次都愛出問答題
出不死啊?!
真想罵他幹

這麼懶惰
一、二年級的海規都出一樣的題目
真的很懶惰欸
然後出五題問答題
五提他才需要按鍵盤不到120字芭?!

然後我們就要背到死
寫到死
想到死


煩死了
讀這有屁用噢?
我根本也這邊進
那邊出芭





噢考完試以後
順利地放學了
我們班最近很乖


但是機機瑞居然忘記拿威力卡
於是這件事又螫騰了我們一番
不過還好有拿到



YA!
順利Go去唱歌啦
順利搭到公車啊
順利到達好樂迪


而且,
她說我們是VIP
所以給我們個好大的包廂欸
三個人而已
這樣真是perfect


我們好悠哉
還可以輪流睡覺欸
空間好大
東西給我們吃到飽
四H 噢 真是太棒了


隔壁也是海事的
但是他們人比我們多很多
只是..
他們包箱小我們好多(!)
哈ˇ樂的勒








TANK今天會去呂阿伯家吃早餐
本來想去的
但是由於TANK是快閃的
所以我們就沒去了
因為還要起很早
搭車到土城
這樣似乎是划不來

雖然我很想去看
但是..
哀呀呀
可惜耶
呂阿伯賺到
他好奸詐噢









昨天玩這麼開心

星期一應該樂極生悲芭?!

OH! My god!

航海學我沒有算完

我想這次我又不及格了芭

難道我真的該準備重修了?

好煩噢..

很多科好像都會不及格

我ˇ 死定了






這次完全沒有心在念書

第三次是最後機會了

我必須收心了..

希望我可以順利收心

我太愛玩了最近












Hey

包子

你恢復啦

真是太高興了


希望你永遠開心



:)




我還要繼續製作卡片
給我的好朋友們*

持續研發中
恩*2 2007-05-12 23:43:13

哈哈
王傳基那一段實在太經典了!
超準的
根本不知道他再交捨麼?
那個鳥人

版主回應
他是雞人才對
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懶惰欸
白目
2007-05-14 08:19:28
恩*2 2007-05-12 23:42:00

哈哈
王傳基那一段實在太經典了!
超準的
根本不知道他再交捨麼?
那個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