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01:54:00尚未設定

30 Mar 2004

我是真的付出了感覺?
還是 ... 我只是不想面對自己的失敗?
死纏難打到討人厭的地步 ... 也不是第一次了吧 ...

我想讓自己的刀片上 ... 染上自己的鮮血 ...

永夜

陽光那麼荒涼猛烈 整個人間沒有人煙
打碎最後一隻酒杯 吞下最後一滴淚 沒有酒夜醉
沒有星星夜得過這一夜 夢與夢交界
昏昏欲睡半年白天 半年失眠天才黑
三百六十五天得罪 二十四小時的夜
北邊的北邊無路可退背對整個世界
漸漸 放開了你的指尖 忘記了你的側臉折射的光圈
燃燒的一瞬間無聊的這幾年 不得不相信緣分原來真的 玄之又玄

我早就漸漸 不在想你那麼美
不敢想第一場雪又你得依偎 寂寞得北極圈

失去地平線 永遠永遠永遠得永夜 OH~ 永遠的夜 OH~



我打從心底裡惱恨,自己是個有感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