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9 23:16:47尚未設定

29 Mar 2004

又要返學
討厭
好想退學
但係有好多野要交代、解決
所以 ... 都可能讀埋先算 ...

今日係同學仔生日
但係佢問我點解會知-_-明明就係我問佢 佢話我知的-_-"

係咪因為我太陽星座係雙魚,金星係牡羊
所以我外強內弱、又容易喊、情緒又變化好大呢 ...

活在一個現實的世界,但人卻一點也不真實
每每一個站在你面前的人,卻也是這麼的虛無、遙遠


歌詞串燒:
我從前不相信 捉摸不定的愛情 那天的故事像城市傳奇 也許神的安排 讓我終於遇見你 ... 我很願意 把心快遞給妳 ...
不管 距離快樂有多遠 我都不該再打擾你的視線 讓出整個城市 讓你放手的飛 遠遠的 安靜的 一個人 就這樣搬離你的花花世界 撐過了 熬過了 那一片悲哀 愛情有多燦爛 與我無關 ...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
哈囉 就紅了雙眼 哈囉 又過了一年 哈囉 在天黑以前想的萬語千言 哈囉 卻停在妳的臉 哈囉 何必再相見 哈囉 回不到從前 哈囉 我瞞不了心痛的那麼明顯 哈囉 難道這就是再見 ...
最後 ...
說再見
做好想你的準備 再換季之前
忽然發現 我看著你 有許多依戀
也許因為意識到要說再見 不再只是一句戲言
不久以後我們需要等待 才能夠再見
就讓離別變一件 美麗的預言
也許時間能把想念 蛻變成蝴蝶
所以最近我開始會找機會 練習一個人去面對
在沒有你作伴後的孤單 能勇敢一些
說再見 用微笑的臉 要再見
在某年某月 我把星和星之間 一一連繫成線
寫著你的名字在黑夜 說再見
用微笑的臉 要再見 在某年某月
我把夢和夢之間 寫在日記裡面
都將是想念你的詩篇(說再見 Ya~)
我不為離別流淚 因為 知道要再見


有時候
我情願好似4年前我舅父仔講既咁
做一個行屍走肉既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