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2 00:00:00可維姿

【柯記鳳梨酥專賣店】柯記鳳梨酥+鳳黃酥雙拚禮盒、柯記豆沙蛋黃酥!

【柯記鳳梨酥專賣店】柯記鳳梨酥+鳳黃酥雙拚禮盒、柯記豆沙蛋黃酥!

鳳梨酥是台灣有名的伴手禮!鳳梨酥不僅美味好吃,其諧音、果貌也深獲大眾所喜愛!台灣唯一一間【柯記鳳梨酥專賣店】是間得獎連連的鳳梨酥專賣店,有註冊商標,全台灣僅此一間,別無分店。



討喜的柯記鳳梨酥+鳳黃酥雙拚禮盒,與柯記豆沙蛋黃酥附有合身的專用環保提袋,提袋放兩盒剛剛好,禮盒提袋大方討喜,送禮自用皆宜!



柯記鳳梨酥專門店禮盒精美大方,鳳梨酥+鳳黃酥這組雙拼禮盒素素的、簡單分明,凸顯「鳳梨酥」三個字。蛋黃酥禮盒則像盒朵朵盛開的囍餅盒。



鳳梨酥、鳳黃酥、蛋黃酥皆是柯記純手工製作的美味食品,除了這三種,還有很多不同食品可選擇!



柯記鳳梨酥專門店曾榮獲2012年台北鳳梨酥文化節~鳳梨酥烘焙達人組「全國冠軍金牌獎達人」。



「柯記」嚴選食材,使用頂級進口奶油及低熱量海藻糖,堅持手工量造,並有通過SGS檢驗合格,讓消費者享受安心健康的美味!



【柯記鳳梨酥專賣店】柯記鳳梨酥+鳳黃酥雙拚禮盒,一盒可以同時吃到傳統的鳳梨酥及創意的鳳黃酥!兩種包裝一樣,袋子顏色不太一樣,較淺的亮黃色包裝袋是鳳梨酥,較深點包裝袋是鳳黃酥,袋子顏色幫助好分辨差異。



柯記鳳梨酥是吃得到鳳梨果肉的鳳梨酥!外皮軟軟酥酥,有奶油香、淡微鹹。內餡鳳梨果肉甜中帶微鹹,甜度中上,鳳梨餡實在,吃得到鳳梨丁,有鳳梨香、口感軟滑。



鳳梨酥整體結構厚實,尺寸大顆,入口香、酥、軟,外酥內軟,口齒留香,有甜蜜幸福的好滋味!



鳳黃酥是鳳梨+蛋黃,外皮同鳳梨酥一樣軟軟酥酥,有奶油香、淡微鹹。鳳梨餡也同鳳梨酥一樣,果肉甜中帶微鹹,甜度中上,鳳梨餡實在,吃得到有纖維易化口的鳳梨丁,有鳳梨香、口感軟滑。鳳黃酥裡的蛋黃微乾酥,有鹹蛋黃香。



整個上中下層一起吃,甜甜鹹鹹香香、鬆酥軟,鳳梨酥香滿口、奶油留口!



柯記鳳梨酥有名好吃、香酥嫩口!還有蛋黃酥整顆大大做的很漂亮、完整、實在,表面灑有搭配調味香香鹹鹹的黑芝麻,裡面包有豆沙餡及圓美的蛋黃。



蛋黃酥整顆結構緊實,較鳳梨酥實。最外層表面色澤均勻、美麗好看,表皮緊實不分解。黑芝麻還有烤出黑芝麻的香氣!



表層有酥香淡的奶油味、微乾。紅豆層,鹹甜味,有紅豆餡的香氣,口感軟滑綿、微油感、用料實在。蛋黃,微鹹、有蛋黃香、大而美,口感鬆且不卡喉。



整個上中下層一起吃是多層次的口感,甜中帶提味的亮點鹹,外酥內軟滑綿,有芝麻香氣、口口滿足、吃得到實在的用料,及蛋黃與紅豆交溶的好滋味!



柯記鳳梨酥、柯記鳳黃酥、柯記豆沙蛋黃酥  各有不同特色。
鳳梨酥吃得到香香甜蜜果肉的好滋味,鳳黃酥增添了鹹蛋黃香的好滋味,而蛋黃酥則是口感滿足、美味可口、有甜鹹互搭融合的好滋味!

柯記鳳梨酥專門店
官網
FB粉絲團
店址: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836號
電話:(02)2785 3802

#鳳梨酥開箱、柯記鳳梨酥評價、純手作鳳梨酥、南港鳳梨酥哪裡買、年節禮盒推薦、鳳梨酥禮盒推薦、台灣鳳梨酥推薦、台灣伴手禮推薦、伴手禮哪裡買、台北松山伴手禮、全台各地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