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23:07:02可維姿

【 Long Face 臭臉甜點工作室】抹茶重乳酪、巧克力塔~用心嚴謹到臭臉的甜點工作室!

【 Long Face 臭臉甜點工作室】抹茶重乳酪、巧克力塔~用心嚴謹到臭臉的甜點工作室!



位在宜蘭的 「臭臉 法式甜點工作室」(Long Face臭臉甜點)蛋糕甜點從包裝、造型、一點都不臭臉!


原來臭臉不是指表情臭臉,而是指嚴謹.用心.細緻.投入製作蛋糕的態度~Long face主廚遠赴日本藍帶學院求學,帶著嚴謹的精神與態度把最優質的原料、無添加人工添加物的健康食材,製作出甜而不膩,值得細細品嘗的甜點帶回家鄉宜蘭,沒有過多的裝飾,只有滿滿的用心,希望客人能細細品嚐出慢工出細活的好味道!


Long face採用優質進口原物料,以新鮮食材手工現做,無人工添加物,因此保存期限短,店內每天限量供應,讓客人享用甜而不膩的美味甜點,降低身體的負擔!透過冷凍宅配送達的 Long Face臭臉甜點工作室是「抹茶重乳酪」及「巧克力塔」,兩款皆是蛋奶素。


個別包裝盒淨白、粉嫩、夢幻、柔和般協調色彩,像個輕盈吸睛的禮盒,讓人有感微笑、愉悅!



盒蓋與盒身貼著 Long Face 臭臉甜點工作室專用代表貼紙,打開盒蓋後,裡面有抽取的設計方便將精緻的蛋糕/甜點提拉上來。蛋糕周圍有貼心保護的套圈幫助蛋糕持型穩穩,將圈圈周圍膠帶拿起來即可將圈圈取下讓蛋糕完整呈現出來。整個包裝從外到裡皆蠻用心、細心、穩固的。


甜點是手工現做、無添加防腐劑,最好當天食用完畢享有最佳新鮮美味口感。


「抹茶重乳酪」及「巧克力塔」光是看著就讓人垂涎三尺!真的吃了,比想像期待中的更是美味!特別「抹茶重乳酪」讓我們深感意猶未盡~濃郁紮實、如塊狀起士般的醇厚口感,還多了滋味多樣的抹茶香氣!


抹茶重乳酪吃起來像在吃濃郁、味濃如固膏狀的乳酪,並帶有濃郁抹茶味,結合微甜、微鹹,幾乎沒苦味的抹茶香氣!


紮實糕狀塊體,口感綿密、濃郁、實在,不太容易溶化掉,而是逐漸溶掉!


白色配抹綠茶色,視覺觀感很突出!


主要成分為澳洲奶油乳酪、小山園洛綠,抹茶重乳酪面體鬆軟帶密綿實,在口中滋味濃郁、不易化掉、微滑順,滿有奶香抹茶與起士的淺苦帶甜鹹的濃郁好滋味!吃在口裡真是香濃.美味.滋味多變化,吃完口齒抹茶香~


甜點底部有餅碎,是帶有阻力與滑順相結合般散發出非常有層次的口感!


巧克力塔造型簡單典雅,表面陣陣漣漪狀,外圍及底部環繞包裹著近同色系酥脆餅乾。



巧克力塔主要成分為法國62%黑巧克力、比利時34%牛奶巧克力、法國鮮奶油、橙酒。




甜點面是化口紮實的濃濃巧克力,在口腔是充滿類似龍眼蜜的甜酒香滋味,底部與外圍的餅乾則是呈現對比般的酥脆口感,甜度不高,適中或中低。




巧克力塔放冷凍、放冷藏、放室溫,吃起來會有隨之不同口感的變化,由硬到軟,低溫時的口感有點像在吃可口軟實凍磚,若在室溫,巧克力塔則會隨溫度上升漸成濃溶漿,入口即溶,一旦放入冷藏或冷凍即凍成乾塊,就跟巧克力一樣,是塊有意思的甜點!


Long Face臭臉甜點兩款手工現做甜點精緻美味、用料實在,食用甜點時可以充分感受到製作者從外包裝到甜點本身製作完成皆蠻細心、用心、花工,讓吃到的人有感讚不絕口、意猶未盡,吃了還會想再吃!

Long Face 臭臉甜點工作室
FB粉絲團(線上可訂購)
地點:宜蘭市泰山路18-8號
電話:(03)932-2208
※每個人喜好口味、口感、滋味、味道不同,個人食用心得僅供參考!
# 宜蘭臭臉甜點、宜蘭推薦甜點、宜蘭法式甜甜點、宜蘭打卡餐廳、甜點團購、法式塔、甜點塔團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