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01:37:46可維姿

【水天使診所】優質腸浴健康中心

【水天使診所】優質腸浴健康中心

生活中有便排不出是件深感痛苦的事,對健康也是個隱憂。台北東區水天使診所為優質腸浴健康中心,透過水療機幫腸子洗洗澡、排出宿便,讓身心輕鬆少負擔。地點蠻好找,坐捷運、搭公車都方便,搭電梯到六樓即是水天使診所,環境明亮舒適乾淨。



水天使診所腸浴精密儀器使用通過台灣衛生署合法認證與符合美國FDA認證之醫療級結腸清潔設備,全程不使用任何藥物及化學製劑,是利用活性碳與紫外線雙重過濾殺菌的加溫溫水(約37~39℃)。軟細管為滅菌拋棄品,無感染疑慮。




預約後,記得前兩小時暫時不要吃東西,早餐記得吃,開水要多喝,並會傳簡訊提醒預約前往時間、抵達地址交通方式、注意事項。



抵達後,先到會客室填寫問卷、量體重、換穿脫鞋、衣物。



每間腸浴室都是獨立房型,附沐浴洗手間,有如小套房,設備很完善。




跨坐在機台上是舒適斜躺姿勢,前面上方有電視可看,往下一點有鏡子可以看見排便的情況。進行腸浴的溫水可以選擇自行控制開關或是請護理師在旁協助,有厚布簾子可拉起來。



插入肛門的細管子為醫療級材質,是美國製造,為一次性滅菌拋棄式的直腸細管。管子具有彈性,所以插入肛門口約2-3cm,不會有明顯異物感。



護理師在過程中會搭配專業推腸整腹按摩服務,幫助促進腸子蠕動順利排放腸道中的糞便。



當溫水進入腸子時,待有便意產生時身體會有想便便的反應,這時排出自然即可。若會覺得尷尬,可以請護理師離開,單獨進行也可。



使用水療機後,發現有蠻多渣殘留在排溝裡,水療機為排溝設計,所以並不會噴濺到身上,而護理師是使用連愛滋病、肝病也能擦拭乾淨的強力消毒劑 DZ 7 清洗水療機,可消毒各類細菌病毒的醫療級消毒劑。




下了水療機,進入沐浴洗手間淋浴沖沖澡。門是雙邊設計,方便出入,不會影響室內中的下一個使用者。



淋浴後,再回到會客室食用診所預備的益生菌。



護理師會來做體重差異的紀錄,若有任何問題這時可互動請教。這次腸浴前後少了半公斤,自己卻覺得好像不止這麼多。




診間提供舒適休息區
  



有電視看






想安靜閉目休息,來這裡坐。



水天使腸浴診所空間環境讓人蠻放鬆的,護理師有受過專業訓練、領有合格執照,服務態度良好,有耐心回答問題。水療結束後,整個身心蠻舒暢的、連帶氣色似好看明亮了點,原本大腹便便的肚子似乎也平坦許多,感覺真是舒服也更健康了!

水天使診所台北旗艦店:官網FB粉絲團
預約電話:02-2731-3312、02-2721-06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1:00,週六 11:00~18:00,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0號6樓及10樓(板南線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3分鐘 阿波羅大廈)

※實際情況、體驗、效果因人而異,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悄悄話) 2018-06-26 13:55:55
(悄悄話) 2018-06-26 00:13:00
(悄悄話) 2018-06-21 12: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