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22:57:19小佳

家教惡搞文 小紅帽(國一時期的嚴重崩壞物)

這一條村子名叫彭哥列村,最有財有勢的家族名為澤田家,澤田家有一位可愛又善良的千金小姐,名為澤田綱吉,[她]的方齡為十五歲。她的裝扮是整身紅色的,所以她有一個別名---小紅帽。

                                           因為[她]可愛又樂於幫助別人,所以有不少國家的男子也拜在她的石榴裙下,在每條村落也有她的親衛隊,而在這村子的親衛隊是最大的親衛隊,名為[可愛的小紅帽第一親衛隊]。

                          今天,又是一個晴朗的日子,黏在澤田家外的男生依然沒減,反而不斷的增加,村長一開始本想趕走他們的,但這班男生為村子帶來可觀的收入,所以就不管他們了。


「綱吉,拜託你替我送這個給外婆吧!媽媽走不開呢!」

「嗯。我知道了。」

綱吉發出一個天真無邪的笑容,令外出的所有人也被她迷得暈倒。

「我出門了。」

「你要小心喔。小綱。」

「不用擔心我的。庫洛姆,你也要小心點。」

                            綱吉走了大半天,終於走到了外婆的家,問候了她後,就慢慢的走回家,當綱吉離開時已是黃昏了,不久後太陽就要下山,她可會認不到回家的路呢!她不禁焦急起來,還遇到了一隻[狼]。

「嘩!是.......是.......狼....狼.....」

「你這個人居然進入了我的森林,看我怎樣[修理]你吧。」

[牠]突然呆了一呆,恍然大悟的說。

「你不就是澤田綱吉嗎?」

「對。我就是了。」

綱吉急得眼淚也快掉下來了,她可不想這樣快就沒命呢!但沒想到,對方卻給了她一個出乎意料的回答。

「真的嗎?我終於也可以跟你單對單說話了!我名叫六道骸,我一直也是很喜歡你的,我的夢想今天終於實現了!我真的很高興呢!你能替我簽一個名嗎?」

                       正當綱吉反應過來的時候,從遠處走來了一班親衛隊男生,他們對六道骸跟綱吉單獨相處有很大的意見,所有人也很生氣,雙方立刻大打出手,連綱吉也勸不到他們。而在另一邊,庫洛姆因擔心綱吉而四處找他,終於找到來這個森林,但根本完全過不到綱吉那兒。
                     
                         而那班男生則打得天昏地暗,卻不小心抓到綱吉,把綱吉的上衣撕破了,大家很驚奇的發現,原來一直迷戀的綱吉,與自己一樣是男生來的,那些男生很沒趣的走了,只剩下幾個人留在這兒。

「庫洛姆,其實綱吉也不是這麼的可愛,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是你。」

男生的態度360度轉變。

「什......什....麼,謝謝你,巴吉爾。但.....我可是小綱的未婚妻呢!」



「綱吉,其實你是男生也不要緊的,比起女生的你,我更喜歡男生的你。」

「怎....怎....怎麼了?六道骸,雲雀,你們別過來。」

                                   綱吉很慌張的走了,而那兩人則是不斷的追着他,一直追了六百年,至現在綱吉還是逃跑中,而他的親衛隊,由第一代的隊長雲雀.恭彌交給了一名女孩管理。從此,每十年就換一次隊長,而隊員則是全部也是女隊員的。而巴吉爾和庫洛姆那兒,因綱吉走了,所以庫洛姆就跟了巴吉爾在一起,還有了很多的後人,把綱吉的故事一代一代的傳下去。到現在,綱吉在彭哥列村,甚至全世界也是一個家傳互曉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