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3:48:00嫺小妹

墾丁看星星

星期天等賢打烊後,整理完出發去墾丁,出發前去7-11買了吃的止餓~
兩盒水餃、一個大亨堡、兩顆茶葉蛋、飲料、餅乾呵呵…其實還是不夠吃,
到了墾丁已經四點囉!!很可惜的雲層太厚,看不到星星啦!!
沒有訂房間,所以決定睡車上,找了一個有樹蔭的地方車停著,很快的就睡著了…因為實在太累了!
天亮的時候,沒開冷氣熱得要命,起來叫賢把車發動開冷氣,我看他的頭都冒著超大顆的汗,開了冷氣之後舒服多了,倆個人又繼續睡…睡到了中午我先醒來,他還在睡,無聊的我拿起相機自拍,嘻~~真的太無聊了啦!!
好不容易都起床後,先去加油站洗把臉、上個廁所後,先解決肚子餓的大事,
去了墾丁街上的"海",點了四菜一湯,好飽啊~~
一個西班牙海鮮炒飯、泰式雞肉沙拉、芥蘭牛肉、泰式炸雞、海鮮豆腐湯
,泰式雞肉沙拉和泰式炸雞真的很值得推薦,尤其是炸雞又酥又香…現在想到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泰式炸雞
吃飽飯後,去吃了一間超坑人的冰店,一盤剉冰和一杯西瓜汁居然要價120元,就因為剉冰加了一顆布丁,就多收40塊,媽的咧,懶得跟她吵,不想壞了玩樂的興致,後來買了短褲和海灘鞋後前往南灣玩水囉~~
租了水上摩拖車,非假日的原因,所以有讓我們自己騎,賢先讓教練載出去繞一圈教他怎麼騎後,回來載我,我一上車出發後一直哇哇叫,因為沒坐過很怕會翻,其實安全性很夠,賢讓我騎看看,一開始還是怕怕的不敢催油門,還是讓賢載好了,沒想到這又是讓我更哇哇叫,賢猛甩尾~~我一直叫,還跟他說我這樣很丟臉耶,他簡直快笑翻了~~
第二次又換我騎的時候大膽了一些,給他催落去,真的其實一點也不恐怖耶~
可是半小時的時間到了,嘿嘿…由我騎回岸上~~還不錯玩啦~~
因為只有我們倆個人去玩,所以包包都放車上,不然就可以拍個照留念了~
沖完沒有熱水的澡之後,決定再去看一次星星,因為天色已暗了,買了一大堆吃的,前往龍磐公園,還好雲少了一點了,但是還是沒有很多星星,又吃到一堆超不好吃的東山鴨頭、烤魷魚、燒酒螺、炸螃蟹、鹽豬肉,都不是很好吃,吃一點點就全都丟掉了~~墾丁能吃的東西真的很少~~
還好,我還是有看到流星兩顆~~也不算敗興而歸~~至少在南灣的時候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