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59:44嫺小妹

好閒哦~兩人閒閒沒事做

7/12放假和大姐兩人閒閒沒事做跑去唱歌~
之前不是有聽說如果時間快到了點粵語的話就會一直放,
我抱著實驗的心態試了一下…沒想到居然可以耶~呵呵~~
就這樣又多唱了半個多小時,其實本來時間到了的時候想說:應該沒歌了吧?
一首唱完又一首,還是有歌,我和大姐就超high的,覺得機器壞了吧!!
過了十幾分,服務員進來了,大姐以為是要趕我們的,沒想到他居然只說要收盤子而已,我們又厚臉皮的坐下來唱,服務生可能是不好意思說吧~想說他都進來了,我們怎麼還不走…

我才不管他咧,反正有歌我們就一直唱下去,到最後他們終於受不了了,推門進來跟我們說,我們的歡唱時間在七點零四分的時候就已經到了(這時已經七點快四十了),大姐回他說:那他為什麼一直放啊,他一直放我們就一直唱啊~~
看那個服務生很尷尬的說:如果超過半小時的話,包廂會自動算錢~
由於我們歌也都唱完了,其實粵語也不太會唱,都嘛亂唱含糊隨便帶過~

不過,多唱了半小時,覺得超爆笑的~一直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想試看看一定要把粵語歌練好~~

回家後又到大姐家小喝兩杯…自己調伏特加檸檬,好好喝耶,可是我不喜歡在杯口加鹽,好鹹哦~~
喝了兩杯,還好酒量沒有很差~~呵…覺得肚子好熱好熱~~

上一篇:愛上釣蝦

下一篇:射手 VS. 水瓶

龍魚&鮑蝦 2006-07-17 19:05:01

你這呢好去唱歌都沒有約一下,真的口以托半小時嗎?我們下認一定要在給他這樣托知道嗎還有啊你是去那一家唱的啊,我們也要試試看餒。跟我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