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3:38:30ㄚ任

妳是我生命的全部

每天都會夢到妳~痴心的記憶中有妳
不管相隔有多遠~我也無法逃避想妳
妳什麼都不在乎~好像不該痴痴愛妳
忘了回頭想一想~在這情路的崎嶇中
妳那悲傷的心情~何時才能雨過天晴
今生相逢已註定~怎麼忍心離妳而去
最愛妳甜美的笑~最恨妳難解的心情
辛苦付出的感情~一定能開花又結果
在未來漫長旅程~願一輩子痴心伴妳
當愛愈深傷愈疼~愛妳的心就會越真
心中隱隱的作痛~擦不乾的淚痕傷痛
愛在我心裡留過~沒有地方在做停留
只想愛妳一個人~所以我會一直等待
我一定傷妳很深~才會讓妳心如刀割
有顆心永遠不變~還有我年少的執著
請妳深深相信著~妳是我生命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