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0:02:07ㄚ任

少了妳~只會讓我更加思念妳

等妳~等妳~就是妳~一直為妳等待下去~
想妳~想妳~想和妳~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愛妳~愛妳~我愛妳~一輩子真心去愛妳~
我無法控制我自己去思念妳~
我只想陪妳到下一個世紀裡~
說愛妳~我是真心真意~上天可以證明~
好愛妳~好想妳~緊緊將妳擁在我懷裡~
沒有人可以代替妳~只有妳~就只有妳~
我期待~有一天妳會明白~我只在乎妳~
夜那麼深~我知道我需要妳~
因為每分每秒~不能不去想~
我肯定那就是妳~在我夢裡~
我甘願把我的生命~交在妳手裡~
渴望擁有妳~只想一直喜歡著妳~
誰也~阻止不了我愛妳~
我瘋狂的想妳~在夜裡~
我拼命的想妳~在夢裡~
我歇斯底里~想霸佔妳~
少了妳~只會讓我更加思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