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1:27:07kin

幼二大聚會VS續攤

 
  呼呼~~  急急忙忙急急忙忙  


  在御寶  這樣大的盛會  我怎ㄇ能缺席呢?

  天阿  句傳言 她的面具  越來越厚了!

  傻眼  看到之後  嗎勒~  真的勒!! = = 


  不過這也礙不到我  還是快樂的吃東C~~

  我就像ㄍ小孩子一樣   要別人幫我夾蔡

  要小許幫我剝蝦子  說到這就生氣了辣!!

  臭老大  竟然不幫我剝蝦子  看到小如舊軟了!

  哈哈˙˙ 沒有辣  隨便說說!!

  大家還是沒變  一點都沒有  還是很搞笑!

  不過泡泡 還是一樣  礙說別人別人閒話

  扯的是   蔡一林(( 也在旁聽

  挖勒 不是看似跟 燈 很好!! 何必這樣

  接下來就是胖永君 旋 。。。 到場

  厚乃 又ㄑ三重街 蓮霧大哥~!~ 

  蝦咪回來就緒攤了~~  太快了悲!!


  接下來。。。。。。



  大家就討論著要ㄑ哪~~  果然 噢係唱歌溜!!

  對我來說  真的是 唱歌搶不到麥 現在又戒酒 

  我ㄑ幹蝦咪東C= = 就完骰子ㄇ??

  不過 這時 也出現了  大麻煩

  麻煩就是麻煩  除ㄌㄐ哩刮哩之外  就是別的布講

  除了說  說著同一句話之外  還是一ㄍ樣子~

  這時  早已臉色大便   = = 

  靠~  真是夠了!!  


  想著想著  瞬間 移位~~  

  近在天台  練投球~~  又瞬間  在包廂裡囉!!


  咦~~ 時間那ㄟ架你快!!!  呵呵~~

   快樂的時光種是衝衝衝  想G5一樣快的勒~~
 
 
   唱歌 喝酒 骰子 拍照  大哭 唱歌 起笑  睡著~  


  直到唱玩歌   旺ㄌㄐ點囉~~~

   就阿捏傑速哩咦天歐~~~~

   PS 咬指頭的她  超帥  那張照片  超正! 

上一篇:七彩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