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0:00:26kin

婚姻的墳墓



  婚姻 會是個怎樣的形式?


  一張紙 注定了 這輩子的義務 責任

  如果沒了 紙的約束 或許 對大家都很好

  因為分不清真實與虛幻的世界 

  讓兩人原本就不美滿的婚姻 就此打住 挽回不了

  或許這是住定的 也許這只是個引道線
  
  那又如何  那又怎樣   

  這並不代表  破壞的人就沒事
 
  這並不代表  就不會下地獄

  就算感情早已 沒有感覺 

     但

  這也得由兩人來決定的  不是嗎

  
  為何Q毛老人要這樣的引導這不定時的炸彈

  讓大家瞬間都  炸的全身傷害


   古人說  說話要留點口德 否則會下地獄


   但我相信 就算我會下地獄 

   那麼 也比你更上一層~~~~~~


    也不想想自己多大歲數了  那麼幼稚

   現實就是現實  虛幻就是虛幻 

   分也分不清  你哪國人阿

   是火星還是土星阿 ˙˙ 我看因該不是地球人就是了


    白幕成這樣  要不是 當局著都沒說話

   你找就被拖出去打了巴  嗎ㄍB勒


   我阿˙˙ 真心的祝福你

   也會遇到同樣的事情  也會有下地獄的一天


   也不想想人家對你多好  

  
   不知感恩  還統人家一刀  

   你到底 是小孩還是大人阿

    我才ㄐ歲我就懂  你都20ㄐ歲了 

   他嗎的真的很想 甩你ㄐ巴掌  

    End--

上一篇:友誼&白痴

下一篇:七彩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