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9:06:38微笑最美

Compunctious

對我來說

你是我的遺憾

一段從過去到現在都深深烙印的遺憾

也許10年 20年甚至更以後的我想起來

仍會是一段遺憾

一段太早說出口

一段本來是可以

一段應該是完美

的遺憾....

我不後悔浪費時間在你身上投注感情

我後悔的是我自己不三思情緒的衝動

成就了我現在的遺憾

問我現在是不是還喜歡你?

我只能說是帶點依戀但不是眷戀更不是愛戀

如果時間倒轉我還會喜歡你嗎?

我不否認


    我會


但現在的我是否還會喜歡你?

不會

那是過去式了

現在的我,不能也不該更不會再繼續在你身上投注感情

但很謝謝你

曾經給了我動力 

努力念書 想要追上你腳步的動力

可我 終究是追不到

終究 只能笑著看你朝你的目標前進

我卻仍在婆娑慢行

如果說喜歡你這件事教會了我什麼

那想必是

獨立 

  我學會不在跌倒時等人扶起來



遠見

  我學會早一步立定該走的目標



時機

  我學會察言觀色在適當的時機



也許 我學會的不只這些

但最後一項 我學會的是


   珍惜


珍惜現有的好



不貪圖更多 不奢求更多



不衝動 很多事情不是說出來就好

說出來也許大家就都會不一樣了

當年我講的這句話你還有印象嗎?

其實都是陳年往事了

只是夜深人靜

突然很念舊的想了起來

也不是想說明些什麼

回憶 就真的只能是回憶

似乎 回憶將隨著時間的消逝越變越美麗

這句話是對的

















































今夜 因你而未眠



也許我至始至終惦記的都是回憶裡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