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3:13:31微笑最美

喜悅先生 Come on!





沒錯

有艷遇"

好啦 其實也不算什麼艷遇

都老朋友了

哈哈







其實合好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高興我們兩個合好

不過我覺得你大概覺得根本沒有吵架這件事吧

(我腦筋太愛轉 所以我覺得有)

要不是情人節的關係

我們也不會合好吧?








跟你聊天的感覺很棒

雖然有一搭沒一搭的

不過你的幽默感實在是...







不好意思 我要當掉你這門學科!

哈哈哈










我們 就這樣一直好下去吧

我不會太貪心的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