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4:55:15微笑最美

Happy New Year  超長篇"

如嫌文章過於長
可直接拉到頁底
有重要事項  




  一年真的過的很快,總感覺去年才剛跨年,今年卻就

要跨第二次年了,一早驚醒,原來已經八點多了,我睡過

頭了,大家約好早上八點到雙連站過去一點救國團那附近

的錢櫃唱歌,我就趕快隨便梳妝打扮就趕去了,到了的時

候,大家都有到,除了寶尼跟美美還有叮噹,然後大家整

個high阿,一直狂唱歌,唱到中途時,米妮的朋友打

給她,問我們大家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玩,討論了一下,

就Ok阿,繼續唱歌,唱完之後,就去吃飯,吃自助餐,

還蠻好吃的,吃的時候還看電視,新聞說今年魔羯工作運

好,嘿嘿"太好啦!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工作運啦!之後

我們就打算出發到淡水,去騎夢寐以久"的協力車,可惜

dodo要去打工,我們還走去她的店那邊,想幫她跟店

長求情,結果店長竟然也找人代班!?好吧..那就沒辦

法了,可憐的dodo,於是剩下的九人,就一同搭捷運

到淡水,到了淡水,天空竟然在飄雨,天阿"飄雨還飄的

不小咧,於是就先逛老街,逛一逛,雨真的頗大,然後又

只有兩把雨傘,所以就先躲在屋簷下避雨,MISS.三

"想吃香腸,她就跟楚楚先去買,看得出來她非常高興,

之後大家就討論要不要騎協力車,雖說雨勢不小,可是當

初來淡水的目的就是要騎協力車阿,阿不騎不就白來了?

而且新聞說這雨是短暫的,天氣會漸漸晴朗,所以大家決

定還是要騎協力車,但小愛說她不想弄溼,叫我們去騎就

好,厚"真的很煩,她留下來的話,那感覺就整個差掉了

啦,大家要一起行動才會有美好的回憶阿,所以我們就決

定要去買輕便雨衣,這樣總不會弄溼了吧?一行人,年年

騎單車當頭,我們就這樣展開協力車的冒險"(自以為拍

戲喔..)

  騎著騎,今年跟去年校外教學淡水的路途不一樣,我

們還把腳踏車整個推到上坡阿,還騎到一個說什麼有公園

的小路,有個善心人是公園的管理員(應該是吧..雖然

米妮說那管理員是看女生的美色..)騎摩托車幫我們帶

路,赫然發現,台北竟然有那麼淳樸的地方,跟鄉下一樣

的地方,有稻子跟蔬菜還有老房子,一切都很妙,還看到

了一群小朋友跟一個足球教練在練足球,好個青春洋溢啊

!之後我們就大家隨便騎,騎來騎去,穿梭大街小巷.騎

到一個巷子,發現一家超商,叫做"年超商店"哈哈哈哈

哈,韓年年開的超商喔?!大家整個覺得超妙的阿,之後

還看到什麼小月洗衣"喔?!就給他拍下來阿,大家就在

這拍了不少照片,超好笑的,不過騎的半路中,發現有台

白色的車子,裡面坐了兩個台客,一直偷偷跟著我們,媽

阿"怪噁心的,後來我們這台腳踏車好像沒氣了,就騎到

附近的汽車修理店去充氣,在充氣的閒餘片刻,我就去騎

年年的單車,哈哈"騎向大馬路的時候一切ok,可是,

等要騎回來的時候,看到公車太緊張,就撞上一台停在路

邊的白色車子,害我被她們笑,之後實在太累,因為整整

騎了2個小時的腳踏車都沒休息,累到快炸了,然後米妮

的朋友打來說已經到淡水了,恩恩,那就啟程回去吧,一

路上吹的風,真的很舒服,到了淡水捷運站後,大家先去

上廁所,然後腳踏車就停在廁所外面那邊,全部都上好廁

所後,年年叫大家坐一排,說要拍中國小姐選美照片"哈

哈哈哈哈,小愛就整個是選中國小姐阿,坐的超端莊,之

後我們就去找那群男生,在外沿有個廣場,有聖約翰大學

要辦活動搭的場子,男生在那,南港高工九個,恩"我們

叫他們過來之後,叫他們在那等一下,我們先去還腳踏車

,之後就大家一起去逛,我們女生去玩撈魚"哈哈"整個

回憶童年阿,技巧整個生疏啦,我半隻都沒撈到網子就破

了,撈完魚之後,Miss.三"要趕快去找她男朋友了

,所以我們又叫男生等,我們陪Miss.三"去捷運站

,回來之後,就討論要去哪邊吃飯,可是跨年沒預定餐廳

,又17個人,媽阿"怎麼可能會有位子?後來大家決定

先去忠孝復興看看,碰碰運氣,一行人又去淡水捷運站搭

捷運,不過說真的,既然都同意要跟男生一起去逛了,為

什麼就不會等一下男生呢?衝那麼快阿還不是會分散?後

來衝進車廂,因為是終點站,人不會很多,我們女生整個

就席地而坐阿,男生後來趕上來的時候,看到我們這樣,

還嚇到"哈哈,後來終於到了台北車站,之後搭到忠孝復

興,結果他們跟我們都有人沒搭上,所以又在忠孝復興等

人,等到人之後,就一起出捷運站找餐廳,一家一家問,

看到就問,根本已經不想管要吃什麼,阿那群男生是啞巴

喔,要一起跨年,阿又不過來講話是怎樣,餐廳也都我們

在問,他們打算等著吃就對了啦?!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火

鍋店說可能半小時也就是8點會有位子,大家就坐在火鍋

店對面店家的門口,男生真的是越來越欠罵,我們問他們

肚子會不會餓,也不講話不理人,叫他們過來一起聊天,

阿也是無動於衷,靠"不想講話就不要跟咩,害羞個屁阿

,女生都不害羞了,男生在害羞啥!然後我跟米妮想說碰

碰運氣,就拉著米妮那個朋友繼續去找餐廳,把年她們跟

男生他們留在那,那男的其實不難看耶,算是裡面可以看

的,而且感覺很可愛,也比較聊的起來,那男的說,有另

外個男生,想認識楚楚,另外個男生是裡面也算可以看的

,恩恩"整個射手座桃花運旺盛真準,然後米妮嘴真的很

賤,在外人面前還說什麼載我很累,馬的"阿我是沒在騎

喔?!我騎到大腿內側都有淤清的痛,竟然說我沒騎!靠

"整個不爽阿,後來找到問一家蠻有味道的燒烤店,呵"

老闆說11點有位子,如果我們11點來再送我們甜酒,

整個人好阿,不過等11點就太晚了,所以就沒有等,我

們回到那家火鍋店又等了快20分鐘,終於有位子了,不

過我們是在裡面等了10鐘,有對情侶在我們要的桌子吃

飯,女生的臉色超差的阿,哈哈"不好意思啦,不是要趕

跑你們,真的只是純粹等位子"而已啦!後來那對情侶走

了之後,我們就坐下來吃,餐廳內有個阿桑超好笑,超像

文才"的阿,小愛他們還懷疑她是男扮女裝,而且更懷疑

那阿桑端來的人蔘茶有問題,因為小愛喝了之後就瘋瘋癲

癲的(雖然她本來就是),年年竟然吃飯吃比我慢,可見

..茶真的有問題XD

  吃完之後,男生有5個說要去打撞球,剩下4個跟我

們一起搭捷運,捷運每台都爆滿,等了六班之後,我們決

定要厚顏無恥一次!所以第七班車來,我們就一窩蜂的往

前擠,可是有2個男生落在外面,好吧,市政府見,結果

因為人潮擁擠,捷運說停在國父紀念館,要我們自己走,

於是我們就在國父紀念館站下車,原以為下班捷運一定也

是要在國父紀念館下車,沒想到不是,就超緊張的阿,趕

快叫那男生打電話給他朋友叫他朋友下來,呼"真的是好

險,接著我們就手牽手,抱著往前衝的心態,努力向前衝

!我們衝的超快,男生沒有手牽手,卻還都沒有走散,超

強的啊!之後終於到了市政府,大家就一股作氣的往前衝

,人真的超多,比去年還要多,而且好熱,全身都是汗,

我們還把囡囡抱起來,讓她看舞台在哪個方向,結果鞋子

掉了!超緊張,大家趕快拿出手機找,好險找到了,囡囡

看到五月天出來整個high阿,一直跳一直跳,連呼吸

新鮮氧氣都有困難了,她還在唱歌,真強..然後那個男

生眼鏡滑落,叫他朋友幫他推一下,哈"他朋友也沒手幫

忙,於是囡囡就幫他推眼鏡,他帶黑框的也很好看耶,而

且人一直擠的時候,好險有他跟另外個男生擋在我們後面

,不然我們應該會跌倒吧,有個中年男子,一直往小涼這

邊擠,小涼都快跌倒了,我整個火阿,對那男的大罵,哈

哈"他應該覺得很無奈吧,後來擠到最後,決定了,就出

去吧,不要再擠下去了,會缺氧的,所以我們就往外擠,

可是擠著擠著,跟米妮.囡囡.楚楚還有男生們失散了,

我跟小愛.年年.巧宴.小涼一起走,沒想到走著走著休

息一下繼續走,竟然碰到楚楚她們了!真是心有靈犀阿,

可是男生也失散了,後來米妮打給他,竟然可以接,於是

就找到人,然後時間也差不多,大家就一起倒數!

  我們這一群,手機相機拿高高,都在錄倒數放煙火整

個過程,超超超超超漂亮的那煙火!瞬間真是感動到不行

,然後我們倒數完後,就走了,走在大馬路上,超開心,

可是要跟dodo會合,然後他們也要找他們的朋友,所

以我們就坐在一個空地,不是馬路上的空地,女生坐一圈

,男生有2個去買飲料,有2個留下來,我們就叫他們坐

著,大家圍一圈玩仙女棒的感覺真好,我們還玩老鼠棒,

在地上簽下自己的綽號,哈哈"有路人罵我們沒水準,拜

託,那下雨一沖,就什麼都沒有了好嗎?等另外兩個買完

飲料回來,我們就叫那男的點一跟長長看起來有沖天砲架

式的煙火,結果一點..那根本是求救砲吧!大概間隔2.3

秒會往天空射出一個小小會蹦一聲的煙火,大概有10顆吧

,哈哈"整個遜掉啦,然後我們就走著走著,大家就討論

要去哪,他們要去華納威秀的聖誕樹那,我們也差不多,

所以又一起走,走到新光三越A4館那邊的天橋,想說天

橋上的人是在叫什麼?原來是有人要在馬路中間點煙火,

挖賽!結果群眾圍成一圈,整個超有跨年的氣氛,哈哈!

結果點三次都沒點著,後來點著,原來又是虛有其表的煙

火",然後我們坐在天橋底基那邊,圍一圈玩打手,哈哈

"後來dodo終於來了,小涼也打通電話了,我們就跟

男生掰掰後,就出發去年年家,途中又失散了,我跟囡囡

超想上廁所,就去加油站那上,媽阿,人排超多,而且人

也找回來了,就想說到年年家再上吧,之後就是找計程車

,可是人這麼多車也這麼多,根本就白搭,且一定貴死,

所以就隨便坐一台公車,想說到空曠一點的地方再搭計程

車,結果真剛好,搭到一台會通到台北橋的公車,台北橋

離三重很近,然後在公車上,整個就認識人阿,遇到一對

兄妹跟他的一個朋友,然後又認識一個女生,後來認識的

女生,今年剛從東海大學法律系畢業就到事務所工作了,

那對兄妹阿,哥哥大學妹妹國中,哈哈"整個不像阿,還

以為是情侶呢,跟他們聊天也聊的很開心,途中,還看到

一個胖子!在人潮擁擠的情況下,他竟然舒舒服服的躺在

我們對面那班公車睡覺,睡的超熟,整個也太享受了吧"

然後我們就拿相機拍下來XD,我們這車的人,因為聽到

我們在講,然後就一直看那胖子,哈哈哈哈哈"快笑死我

了,之後台北橋到了,我們就跟他們掰掰後下車,坐計程

車終於到三重了,買了幾包泡麵跟餅乾還有啤酒,就去年

年家,年年家是樓中樓,超漂亮!感覺就像是外面賣的樣

品屋,不管是地板還是沙發還是牆壁,一切都超漂亮,還

有個小陽台,陽台有舖白色小石子,還有放石階,往窗外

看,一覽無遺,啤酒下肚之後,其實也不算過癮,因為只

有一罐麒麟而已,倒是吃的很開心,本來要洗澡,結果也

沒洗,大家就各睡各的,我跟dodo睡一間,然後我有

跟她聊今天她不在時發生的所有事,之後實在是太累了,

我跟她都快睡著,突然dodo叫我不要拉她的被,可是

我根本沒動阿,原來是年年阿,哈哈哈"快笑死我了,之

後繼續醞釀睡覺的感覺,突然!隔壁的雞在叫!早上五點

了..唉"五點我們還是會照睡,不要叫啦!吵死了,可

是不管牠了,繼續睡,早上早早就被do跟楚楚挖起來,

他們說已經中午12點了,整個驚阿!起來之後,口去!

早上9點而已..用用之後,就跟楚楚.dodo還有小

愛走去搭公車,跨年!就這樣落幕了!明年的跨年!



我.期.待!!!!!!!!











重要事項:

   如要101放煙火的影片
   請留下即時通或msn
   我會將檔案傳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