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2:34:11微笑最美

  校慶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校慶

哈哈 整個就超多人的阿

擠到爆

還一直拜託別人買東西

超辛苦的阿






大樹整個好阿 

都要去面試了

還幫忙我們賣油飯

真是萬分的感謝





不得不說

今年來我們學校的男生

素質平均比去年好太多了

呵呵




小紅豆有來耶!

在最後2點半多快3點

他來了耶

果然我推敲的沒錯

他染頭髮

恩 他今天才告訴我他考哪

他考龍華科技大學

恩亨

他整個大手筆

來我們校慶買了點券100

不買東西不玩東西

100點直接給我

而且來一下三點到他就要走

那他今天豈不就是專程來看我似的!?






















我行情沒這麼高的啦 XD 










寶貝意芳兒跟琪影都有回來耶

超開心的阿

意芳真的穿校服來耶

有那種

彷佛她從未轉學過似的

可是沒拍14大照

真可惜


本來想說如果有拍

就可以洗小張的放在皮夾裡


































高中生涯最後一次校慶

落幕了

有點點的捨不得

時間是過的如此快



























高三時

我們就變成老人院的一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