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23:49:03真真章魚絲

虹之魔使:混亂童話(番外篇)

想說正篇已經目前進度一半有了,殊殄四鬼也已出來亮相,雖然大部分的應該都看過,還是放一下...(反正跟本作劇情無關)

這是我暑假時的作業,要畫繪本,於是我很"順理成章"的就畫起番外啦~(還好那位"常常讓人不知該說啥好的"老師沒說甚麼,還說很可愛ˊˇˋ)

劇情是和豆子一起亂編湊出來的~=ˇ=

是用有點厚的插畫紙畫的,在打洞時一次最多只能打兩張,而且手好痛...

 

以下是番外:

(那時忘了璿的髮色...塗下去才自己狐疑的想: 咦?他跟璉有一樣?才趕快用透明那製圖掉再上><)

(聽說這張眼神很有殺氣?)

(他的衣服我還畫到沒水..要換筆再加塗一層=A=)

(有人反應黟說啥看不懂..應該還好吧OAO"a)

(嗯,我還聽過會"尖叫+閃躲"的盾牌唷~XD)

(畫完時,我在想璿他眼是啥色..才發現,他不但眼睛沒畫出戲份還只有一頁呀~)

(背景是銀色色鉛~)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牌子花紋要畫啥..(捂面))

((正篇)主角的出場也只有穿女裝的份XD")

(妳沒看到...妳沒看到...那超崩的手QAO(催眠))

(自己覺得這張很可愛=ˇ=,還有人問我是不是用橢圓模版畫的呢~)

(兩面攤開的樣子)

 

 嗯,希望能留點對番外的感想囉~感謝@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