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2:37:07笨笨

回問卷

假 設 上 天 給 你 5 個 願 望 _ 你 想 要 的 是 :

【 ? 】每天開開心心
【 ? 】有錢又有閒
【 ? 】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 ? 】家人身體都健健康康
【 ? 】沒有


? 點 你 的 人 是 :

★賴打

? 你 們 的 關 係 是 :

★ 兄弟

? 對 他 的 五 個 印 象 :

★ 聲音大
★ 沒
★ 沒
★ 沒
★ 沒

對 你 做 過 印 象 最 深 刻 的 事 : 

★ 笑我

? 他 對 你 說 過 印 象 最 深 刻 的 話 :

★ 沒

? 他 變 成 你 的 情 人 , 你 會 :

★ 我又不是GAY

? 如 果 他 變 成 你 的 情 人 ,
他 最 需 要 改 善 的 地 方 是 :

★ 怎麼可能

他 變 成 你 的 敵 人 , 你 會 : 

★ ㄑㄑ不可能的

? 現 在 你 最 想 他 為 你 做 的 事 :

★ 練武林

? 對 他 整 體 印 象 :

★ 是個很好的朋友
? 你 認 為 周 圍 的 人 認 為 你 是 個 怎 樣 的 人 :  
★ 問他們啊
? 自 己 喜 歡 的 個 性 是  

★ 很內向

? 相 反 的 , 討 厭 的 個 性 是 : 

★ 沒有

? 自 己 想 成 為 的 理 想 類 型 是 : 

★ 好好男人

? 給 關 心 自 己 和 喜 歡 自 己
的 人 大 喊 一 句 吧 :

★ 關心的:非常感謝你們

喜歡的:你選對人了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阿雲
2. 老鼠
3. 阿蝶
4. 阿馬
5. 依姐
6. 麻姐
7. 沒人了
8. 沒人了
9. 沒人了
10.沒人了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 我姊夫啊
【 9 號是男是女 】

★ 我哪知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 就說不知了嗎
【 那麼 8 和 5 】

★ 吼煩ㄟ!!

【2號在讀什麼 】

★ 讀書啊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 幾天前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 我不想回答

【 1有沒有兄弟姐妹 】

★ 好像有ㄟ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 怎麼可能他是我妹!!

【 那7 號呢 】

★ 誰啊!!

4號是單身嗎 】

★ 我不ㄓㄛ

【5號的姓氏 】

★王

【 10 號的名子 】
誰啊

【 2號讀哪間學校 】

★ 我忘了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 人很好

【 9號呢 】

★都說沒人了還問!!
【 3 號呢 】

★ 是.........我妹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 誰啊

【 9 號住哪 】

★ 不知道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 不是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