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3:38:05布拉魚

梅岡要走入回憶啦

啊~過了三年啦                                 

都已從白目國中邁進自以為是的高中生                       

而現在則是前途茫茫的大學生

不過很感謝所有因梅岡而聚集的朋友們、同學們、老師們                    

再次的表達我的感謝                                

謝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覺得其實 楊梅 也是個好地方

我想這是一輩子都不會忘的好地方

我會記得 梅岡上 輕輕吹撫的山風

我會記得 梅岡頂 高高照耀的陽光

我會記得 梅岡裡 濃濃的人情味

謝謝你,梅岡,你帶給我了很多無可取代的回憶

如果可以回到填志願的那個當下

我想,我依然會選擇你吧!

謝謝.....你為我們的付出                          

上一篇: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