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1:28:56jennie

千百個天使

消遙的女人們 半夜一點還在吃韓國料理

不會太 over嗎!!

今天,約晚上11點半..

朋友打一通電話,把我正感性的情緒打擾了..

一接起來就大叫,背景音樂還很吵跟我的環境整個成反比
"喂~~jennie我看到你了!!我看到你了!!"(對方人在雪梨...)

在背景音樂的干擾下,我也跟著吼出來了~"什麼拉,神經病喔!!"
很high的朋友一直喊~"Jennie你快來跟我打招呼阿...快來say Hi..阿!!"

我心理開始無言了,但是還是想搞清楚狀況的說"你白痴喔,什麼拉~"

朋友終於說了,說著同時,也聽到旁邊的朋友大喊,沒錯,超像!!!一模一樣一模一樣..
"我在這邊看到一個女的跟你超超超超超超像的!!!"
"一模一樣"

有點無奈加有點興奮的說.."真的還假的阿,大家都說像喔?"

"對阿,全部都說像!!"

實在很好奇,跟我很像的女生,是哪裡像?身材辣嗎.
頭髮長嗎,有不削的態度嗎??  "哪裡像阿??"

朋友們終於接謎底了  "跳舞的姿勢阿,超屌超屌的!!..."

(OS:什麼!!!!!!)

"你神經病喔,掰掰~~"




感覺很無言,但是朋友們真的很搞笑

想想,要不是之前回來澳洲的那段時間
沒有他們的提醒與陪伴 我想我會很痛苦呢!!

偶爾,他們也會帶點利益給我,讓我實在滿足~



其實心裡難過,苦澀,他們應該都多多少少知道
只是,不希望我在緬懷過去,不希望我就這樣傷下去..
偶爾,感謝你們的耐心,偶爾,感謝你們的不耐煩
讓我知道 適可而止!!


對於我這個重色輕友的傢伙 你們看的透透的

雖然跟你們完全不一樣,但你們卻也欣然接受︿__︿

辛苦你們了!! 


我有千百個天使,在未來的3年 陪我一起飛!!




現在,我開始懂得 珍惜

上一篇:想相愛

下一篇:世界上的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