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1:14:08jennie

咖啡與巧克力

在Cafe工作的時候,一杯咖啡也不喝

其實,我很愛咖啡嗎? 還好..

只是我不排斥它..

我想我愛上的是"咖啡因"

Cremal Macciatal

Latte

Ameicano

Expresso

還有好多好多記不起來的咖啡名..

還有,我好想活在咖啡豆的房間裡..

太香了,香到我覺得好幸福..





或許,我是應該要找一個,不是每次喝咖啡都只陪我喝Hot chocolate的依靠..
我應該要找一個,能跟我握著手,在悠閒的時間中,一起喝咖啡...
或許,我應該要找一個愛喝咖啡的他..


熱咖啡跟熱巧克力,為什麼永遠都不協調?
所以,熱咖啡跟熱巧克力都彼此找了蛋糕來陪襯..
但其實,那只是美麗的外表...

熱咖啡跟熱巧克力,永遠似單獨一個.
喝不出美味,肆放不出幸福..
所以,到最終,咖啡變質了,巧克力涼掉了
才發現..
熱咖啡跟牛奶應該美麗的融合在一起..
熱巧克力最後會跟棉花糖協調的融合在一起..

但為什麼,不能變成一杯"花式latte"呢?
美麗的熱咖啡與巧克力的結合



其實,咖啡跟巧克力,也不一定是永遠的極端兩邊..
當新的火花產生的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美麗作品!





如果不能永遠走在一起,也請給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力..

"我怎麼不懂你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上一篇:Seems I am the one

下一篇:abou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