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2:23:00jennie

直到那時刻

直到我真的想你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束手無策..


天真如我,我以為我自己一個人可以撐的下去...

說:"你就告訴自己,他已經有人可以照顧他了,不需要你的照顧了..."

但是我哭喊著說:"可是我需要他阿...."



我知道,babe一定不會喜歡現在的我...

noway he will likes me..

but what should I do?~

get any man and fuck with them or get in love with any guys..

there are no matter about sex btw us any more

is about the sprite....


the distance btw us is further and further away..

想你的時候,我該怎麼做....

明白到不能在明白的事情為什麼我就是放不開

到底到什麼時候我才能掙脫愛情...



一個人獨自在夜裡,看著外面下著雨...
毫無目地的到處走動..
想讓自己冷靜,不要去想...
結果卻有無助想哭的衝動...
無力的坐在地板上,抱著自己的大腿....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上一篇:春夏秋冬

下一篇:心無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