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04:28:36jennie

疑?

為什麼那總分離的感覺 要我嚐那麼多次
而這次是再也沒有 未來...

為什麼那總悲傷 卻令人如此難忘..



在還不知道會不會見到他的日子裡
就有好多好多的 想法..
好多好多跟他還沒有做過的事情,
為什麼要問我"難道你不會覺得奇怪嗎?"
"難道你不會覺得,心理卡著山姆嗎"
有哪個女人可以接受,當跟心愛的男人在做愛的時候
接受
男人提到另外一個,心愛的男人在意的女人..
男人在我面前 提 她,在我們 似成唯一體的時候..
在那時候才問我"不會覺得奇怪嗎"
是不是已經太遲了..

那為何不跟另外一個女人提起這個女人..
我是那個可以承受的人嗎?
事情是這樣衡量的嗎?

試問我,我真的不在意嗎?
我真的不痛嗎,我真的看不到你的心思嗎..
我真的不在乎??

或許,就因為我知道 跟你相處的時間就短短的那幾天..
或是 短短的幾個小時
或是短短的幾個月..
是否 應該放下我自己的私心,只要快快樂樂的享受 在一起的時間..

這樣不是正如你期望的一樣嗎??

上一篇:憶:床上..

下一篇: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