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3:44:59

曖昧

不知道

為什麼每次我比早你下班

總是不想這麼早回家

我開始跟同是在樓下抽煙聊天

就是等你下班

我休假的時候

總是往家樂福跑

總是先問你有要喝東西嘛?

總是會看班表看你幾點上班

總是要繞路看看會不會遇到你


記得那時候你比我先續約

你問我會不會繼續做

我回你 我不知道

你說 你沒有被續約我就不做

當我跟你講說 我續約了

你很開心的抱著我

那時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開始我同事問我

你們是不是在一起

我還問我同是說 為什麼你們會這樣問?

到那個時候我才覺得 怪怪


之後我休你也休

你問我有沒有空 陪你去哪裡

我也陪你去哪裡 當我們聊天

你說你喜歡曖昧的感覺

我卻不知道要這麼ˊ回你


你給我的感覺 不只是同事跟朋友的感覺

上一篇:大聲說

下一篇: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