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20:14:58shiun

這一刻真的不是夢

演唱會一公佈,就決定9/26~10/2 要在東京,行前的天燈行Soda的所寫的都一一實現,也太開心了吧~~所以決定把這些我還記得的寫下來記下來,因為這一刻真的不是夢


9/26
我們一行八人浩浩蕩蕩的從松山出發直飛羽田……終於到了想好久的東京耶~~立馬不停的往池袋出發,因為我們還有4個人要來去現場求票,Check in完成後我們就往後樂園出發,到了以後Irene覺得我們應該移到到水道橋駅機會會比較大,我們馬上轉換地方,從後樂園往水道橋走我們想說邊走邊求票結果警衛馬上出來制止我們,好吧收起來等到了水道橋有飯在求29,30超難的2天,我們拿出Irene事先寫好的求票紙條,我只能說我們拿的好像是蜂蜜紙牌一樣,我的天老爺啊一拿出來好多人來問我們要不要買,但因為我們要的是26平日的票,所以好多黃牛來問,重點黃牛都說自己不是黃牛,拜託嘛幫幫忙你們的臉上都嘛有浮出黃牛好不好…..重點依Irene這麼多場來的經驗一看到位置就可以分判位置好不好,不到10分鐘我和秀嬪就買到一壘側6列的位置,再來是Soda以原價買到C11也太Lucky!最後Irene也買到了,前後不到30分鐘我只能說我們都有神的眷顧讓我們一到就可以順利進場,而且還有充足的時間買週邊準備進場~~

進場前大家一樣喝了我從台灣帶來的康貝特,我們喝了再上,進場享受我的第一場Gift,第一場就要我有些怨念的結束了,因為今天的solo 在三壘,但沒關係我還是狠開心

 

9/27一早感謝Vivien的安排我們可以順利前住Sky Tree站上最高點,讓上天看到我們讓我們這一天受到了五子的眷顧真的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啊~~~在前往天空樹的路上先遇到了3.9億的最佳代言人,真的好帥哦!我也買了2張希望我能中;在天空樹我們一路住上走,今天天氣還真不錯但在天空樹上我只認的出淺草的方向,因為個金色的東東實在太好認了……啊還有東京巨蛋和東京鐵塔我也認的出來,在這逛了好一陣子,因為天空樹有好大的商場我們先來去吃有名的六厘舍沾麵我吃的是天空樹限定的,一整碗好鮪魚但是好好吃哦~~最後吃完店員也狠搞笑的問我們加湯要不要加那個那個的..那個其實是袖子粉啦~~她一直講不出來笑死我了,吃完逛逛吧~我吃了63C的冰,還吃了好吃的派蛋糕,這家真的好好吃哦~~~買了東京天空樹限定的豹紋香蕉回去交差,再拜託Vivien帶我去上野買我最愛的仙貝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回到池袋準備再到東京巨蛋報到吧~~~~今夜是個大驚喜

  

話說9/27的票真的是秀嬪的強運,在一片龜嗚聲中,她不但殺出一條血路還一個人給它中了9張票,四連番的那一張還中了阿里娜C89~12番,我們猜測一定是第一排,結果真的是第一排而且是C8最靠近舞台的那一邊,這這這實在是太好了,一坐下看到我們左邊的妹妹4枚已經脫的只剩比基尼了(但她們的比基尼弱)立刻就叫Soda Irene也脫了先,我心裡在盤算哇我右邊有2個閃亮比基尼加上我和秀嬪的偽比基尼T恤左邊有4個弱一點的比基尼~~~這一區一定狠讚,一個女生攝影師因為這裡有6個比基尼一直往這裡照,我想閃亮的這二位一定會被收錄進去的,好吧準備開場了,我的媽也太近了吧,這次真的不用望遠鏡我也看的好清楚了,開場大電視還給我秀斗,沒畫面那他們往三壘衝的時候是要我怎麼辦,還好在開始沒幾首歌後恢復正常了

 

在唱君とboogie Woogie木村往我們前方的延伸舞台唱走過來了,我的媽啊怎麼那麼近,他拿著水壺一邊扭一邊走的往我們這邊走過來了,大家都知道他走跳的樣子就是那麼的無法形容啦~~~因為燈光照過來剛好照到使我們這一區變的狠清楚,所以我保證木村清清楚楚的看到我們了,我整個都要瘋狂了,他好sexy的一直扭腰擺臀,在我面前最少有一分鐘之久,而且認真的跟我們都對到眼了,他也認真的看到我們的台灣扇,就在那一瞬間他丟出他一直拿在手上在喝的水壺(vivien說他有特別指名要給我們,後來真的有雜誌為證),水壺就落在我和秀嬪的面前,因為我們前面沒人被欄杆擋住Soda立刻馬上衝出去撿回來,我還捨不得把視線離開木村,他丟出水壺後慢慢的往主舞台走去了,我才回過神來跟秀嬪努力撈回他喝過的吸管,Soda等這首歌結束後就把水壺給我了(謝謝妳耶),我只記得我真的好開心的跟Irene說我真的好開心,Irene也說真的,我跟Irene大大的擁抱,再來我也跟Soda大大的擁抱說木村真的給我們一個Gift,其實是誘敵大成功,這應該是首次有海外放接到木村丟出的水壺吧,~thank you for your gift~     

 

以為幸福就這樣結束嗎?還沒哦~~~就在後來不知哪一首貼心的慎吾也來到延伸舞台了也看到我的的扇子,貼心的跟我們4人一一對眼打招忽,我只能說這個位置實在是神席啊,謝謝秀嬪的強運,但好運連連來囉~~

再來就是在舞台推出時正在等待中的拓哉,他的視力會不會太好了些,我跟Irene都看到他跟我們比了YA!這這這也太好了吧~~~

在旁邊的位置雖然沒辦法看到全場,但好運會一直來耶~~因為是第二天這天他們五人的狀態我覺得最好,再來就是唱唱跳跳坐一坐,那二個吾郎飯的幸運就要來了,到了最後花車部份,我們賭的就是這一刻,吾郎醬的花車終於回來到我們前面的舞台了,我也卯足了全力一起大叫吾郎他終於在花車回到舞台前看到這二位閃亮比基尼了,我也狠努力的把台灣扇子舉在她們二位的後面,吾郎看到她們二個了,好認真的跟她們二個對眼點頭揮揮手(這當中應該有30秒是只有給她們二個的),我當然也被吾郎揮到手了,超開心的啦~~後面回來的阿剛也有看到我們的台灣扇,也狠認真的跟我們揮手,但二位吾郎飯還在跟吾郎揮手中所以沒特別注意阿剛…..呵呵呵我只能說阿剛你出現時間點有些些的不對,但我還是有狠認真的回應阿剛啦~~~再來就是中居回來了,中居非常難得的定眼看了我們的4把台灣扇,一一的跟我們對眼揮手,哇塞會不會太幸運了,被中居定眼揮手……今天的這一刻真的不是夢,而且是事實,我想下次我們就會挑戰Lucky san

 

這一晚一散場就收到MichelleLine問說,妳們是不是接到水壺了,呵呵是啊我們接到了…….哇哈哈哈,一群人在後樂園車站大聲尖叫,站務伯伯都走來關切我們,要我們小聲一點,哈這麼開心的事怎麼小聲的了啦~~在車站裡我們都瘋的跟水壺合照的合照摸水壺摸水壺,真的好開心耶~~~在車站大合照後我們就回去池袋慶功了~~~哦耶

 

話說我們隔壁的比基尼小女生42個拓哉飯1個阿剛1個慎吾,她們真的是青春肉體,體力還不錯,唱歌超大聲的在拓哉solo的時候一直啦啦啦到最後的就是她….往後幾天我都是聽聲判斷她坐在哪裡,但是最後被後排的指正說她唱太大聲了,如果是我一整個心情都會被打擾

 

後來聽到當天的演唱會,在丟水壺的那一段聽到vivi驚呼她們撿到了….證實了那天真的不是夢就對了

  

哦對了9/30我終於坐到東蛋的最後一排了,最後一排哦,真的貼壁的那一排,我好開心真的,我會一直大尖叫是因為前排的日本人惹腦我的,誰叫她一直看我們,啃我也不是好惹的,整場就聽到我一直尖叫她就不太爽的回頭,是怎樣演唱會不能尖叫哦,有種妳來跟說啊,反正妳說了我也聽不懂而且我也沒錯…..哼,我們這一區就我跟另一個阿剛飯男的哦….一直在尖叫呵第一次蛋頂的感覺還不錯哦~~~~

 

後面幾天我就放照片帶過了~~~因為再來我的腳就在痛那也去不了都還提早回東橫inn休息咧~~~

9/28 我和Irene去了台場看鋼彈還遇到了Shiba

 




9/29
我和Irene和櫻井先生和他女兒見面吃飯以及晚上大家幫Irene慶生(願妳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9/30 我怎麼忘了我去哪了我需要秀嬪來幫我回憶了

 

10/1 只剩我,秀嬪,Soda,Michelle 我們去了批店買的超開心的啦,還有經Michelle的介紹我們去了銀座吃好好吃的甜點~~因為Soda Michelle我發現我開始有了吃好吃漂亮甜點的意念了…..我們還去了東京車站看了剛拆了維修的東京車站,好多人在拍照,還蠻漂亮的

10/2 因為我的腳痛秀嬪和Soda只有配合的在池袋逛逛,到東武買了超超好吃的北海道便當,也買了好吃的蛋糕,吃完就準備往羽田出發,因為我們的行李都爆炸的多,結果還好提早出發因為我們搭車搭到國內線了,一下車發現怎麼出口是北海道四國的哈哈哈我是是要直接先去札榥佔位子嗎還好還有時間再往回搭一站吧,還發現了長頸鹿香蕉的廣告….真的太搞笑了回到台灣還特地跟爆炸多的行李合照….

反正這次又是一個新的美好回憶,我依舊是忘不了的,真的

~thank you for your gife~

mouse 2012-12-11 22:30:10

你真是一位好玩的媽媽~
如果有你這樣的媽媽可以一起crazy for smap真是太棒了~
我是要去札榥12/24的~雖然有帶我媽一起去~不過他完全不想進去看呢~只淡淡的說覺得木村長得不錯!哈~所以最後是我自己去看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