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21:22:37shiun

2011即將結束去~~~

今年依舊過的精彩

工作

我依然是努力渡過每一天,無論工作的大事小事我只能說我都有認真努力的去完成,來年我一樣會以相同的態度來完成,只希望自己有更完美的智慧來解決每一件事情

同事們對我的包容,我真的很謝謝大家,來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家庭

家裡的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就是最好的幸福,老爸老媽今年去了大陸一趟,他老人家玩的還蠻開心,我想他們真的適合慢慢行的活動,2012我會找時間再來個全家國內旅遊,再來是大哥應該喜事快近了吧~~真希望明年他能動作加快,讓老爸老媽趕快抱孫子才是重點....我自己....嗯~~~要再加油,今年的身體也還OK,三高的數值,也都快沾到邊了所以要好好減肥才是重點

重點是謝謝家人對我任性的包容,來年一樣要繼續對家人好

 

SMAP

9/9 20週年西武園的FANS Meeting ,原本只是單純的木村飯一起在出道日當天在日本與他們一起呼吸著相同的空氣就醬而已,但是天公伯的善心讓我也有機會可以跟他們一起慶祝真的太開心了,再來大放送的握手......一直到現在我還能感覺他雙手握著我的軟Q與溫暖.....我真幸福

11/13 FANS X FANS Party......Party 耶..20年才這麼一次.....感恩秀嬪的Lucky讓我也有機會參加本命的生日Party,一整場下來最開心的就是送客這一段了,天公伯依舊有照顧到我,拓哉是我這區的送客主人....當我看到他揮手的那一刻以及專屬我們的"Thank U and 謝謝"我都要飛上天了...我更幸福了

我只能說有SMAP真好,有SMAP的朋友也很好.....只有我這個不認真的飯,半句日文都不會,每次去都只會亂亂說,但如果有搞笑讓大家開心就好...哇哈哈哈

Irene,Vivien,Vivi,秀嬪,Soda,Michelle,Samantha,華姐,蓮姐,Tammy,Stelle,小懶蟲.......能跟大家認識真的好開心,2012是大家更瘋狂的年度....咱們就衝啦~~~

上一篇:哇~~~新年快樂

下一篇:2012/1~4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