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23:41:36shiun

20110909 SMAP 20週年FAN Meeting in 西武園加持之旅(三)

4:30準時開始,中居先走出來了,我日思夜念的木村也隨後出現,吾郎,慎吾,阿剛….大家好~~~中居說了SMAP in西武園~~中間因為我是日文小白,實在不行完全聽不懂啦~~但是一切一切肢體語言,還有5人的表述,讓我也不難了解,大部份還是可以用猜的啦~~~oh yeah~~~在打完招呼後,工作人員隨很推出了一個箱子,由木村抽出在場的FANS唸出她們所寫的事情,這段我就無法理解了,再來五人竟然走下台來,FANS我的木村竟然往左手邊走去,哇哇哇,我要看更近的木村啦~沒辦法,我這邊只有阿剛和中居,中居選的男生是我前一區的人,所以我看到好近的中居了啦~~還有阿剛,,,,選上來的FANS是在跟五人一起夾氣球,那些FANS好幸福啊,被選中上去和他們抱在一起夾氣球,這是哪一招啊~~木村牽上來的小女生是中居飯,穿制服,慎吾找的是本命超可愛的,最後她還請慎吾要打她一巴掌,阿剛找的也是慎吾飯,超搞笑的,吾郎找的是阿桑,在來氣球時超搞笑的,最後一名就算了,最後還是夾不破,所以吾郎跟她又再努力,第二次夾還是沒破,吾郎搞笑的扶著胸口說痛,只好再來一次終於破了,超級搞笑的吾郎~~

木村選的中居飯,小女生講完是中居飯,講完看到木村推著小女生的背一直往中居的身邊一直走,中居就一直退後超搞笑的啦~~

中居選的是木村,講完木村馬上走過去握手,反手握再加擁抱,也太開心了吧~~

夾氣球開始,要請大家幫忙看誰是第一名,第一名的奬品是當場5人簽名在出道的海報上,而且海報是雙面的哦~~~~超幸福的啦~再來再聊了一下,唱歌囉~~整個現場就是High翻天啦~一聽到音樂就全場站起來了第一首 我找到不歌名~~  ,第二首是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第三首 我也找到不歌名啦~~ ,第四首是Can't Stop!! -LOVING-現場實在天氣好好,拓哉一整個大冒汗,就在第二首歌的時候….他往我們這邊的舞台走了過來,因為天氣熱拓哉的T恤整個濕透了,他在走到我們這邊時把背心一整個翻開,我看到了….看到拓哉的3哇哈哈哈整個就是要中樂透了吧~~vivi應該此時在流鼻血了,但拓哉的大放送只有在我們這邊的這一刻再來就把背心好好穿著囉~~要說一下...拓哉的第3點是肚臍眼啊~~~大家別想歪啊~~

(….都忘了補充說明一下,一出場的衣服黃色T,出道衣服做成的紅黃背心,深色牛仔褲,紅色球鞋)

就在唱完歌後歌後五人又出來聊聊,忽然拓哉說了要握手,當時我聽不懂,但是我看到拓哉的手伸出來搖了搖,我的天老爺這一刻我竟然聽懂了,不是是看懂了…..他們要握手,是不是真的啊,要不要那麼另人感動啊~~~天啊,活到這把年紀到目前為止就是這件事讓我最最感到幸福啊~~要握手了啦~~所以這一刻我也默默的哭了……認識我的人應該很難相信我會哭吧,但這次真的,因為太感動了嘛!

他們先下去休息了約10分鐘,換了黑色的Staff衣服就出來握手啦,A區先開始,因為五人握手地方就在我的不遠處,所以一開始我就可以先看到他們走出來,但後來因為A區的人群都站起來了,我就看不到啦,但就在握手開始時就發現好多的工作人員都出現了….原來那些人是要來把我們的推走的啦,A區大約握了半個小時,這時vivi已經先握好出走去了,她跟他們五人都說了請來台灣非常好….輪到我時應該是第3,還第4個台灣人了吧……但在輪到B區握手前五人先回去休息個5分鐘,結果我是B12的也就是B區的第一區,所以我可以先站起來排隊,排隊分成了4,我剛好排到了第3排的排頭,所以排在第一個的好處就是先以再多看到他們幾秒,五人從休息區出來時,第一個出來的是拓哉,他這個三八鬼,脖子上掛了一條黃色的AID從休息區走到握手區應該不用20,他老大還可以給我用扭的扭出來,好可愛哦…..終於就要輪到我了,好緊張,我還是決定拿著扇子一起握,輪到我了,第一個是拓哉,先是雙眼對望,他溫暖,Q的隻手整個把我的右手給包覆著,我左手拿著扇子也順著包著拓哉的右手….嘴裡說了台灣”,拓哉聽到台灣時,那個眼神又亮了,再次跟我對上眼,雖然這中間雙眼都沒離開過他,但他再次亮晶晶的雙眼有神的再次看著我..好感動,好幸福哦~~~這輩我都不會忘記的,再來背後就被工作人員推著往下一個吾郎了,但我因為前一個應該是吾郎飯,他把吾郎的手拉著走,所以我跟吾郎握手只有半秒,害我來不及對他說”my friend soda and Irene  very very love goro“好可惜,但吾郎的手好嫩好嫩的,再來就是可愛帥氣的慎吾了,他一樣是大大的笑臉握著我的手,雙眼一樣是對上了,我還是對慎吾說了台灣….慎吾竟然回我台灣超級開心的啦~~~,慎吾握手的感覺跟幾年前來台灣握的不太相同,因為這次五人一起握的,第四個是阿剛,阿剛聽到我說台灣,他狠認真的對著我點點頭,第五個是中居了,聽說他這次超有誠意的,是用雙手握手,沒用擊掌的,但中居的握手我只有印象他的眼睛好大好圓,整個人的眼睛都會送出閃閃發亮的眼波,最後的記憶連他們穿什麼我只記得黑色的,上面有一個圓圈,彩色的,其它都不記得了,是在隔天的新聞才有回憶~~太搞笑了吧

 

 

握手只有五秒,我怎麼能講出那麼多個字,我也搞不懂但就在握手後被工作人員推出去的時候還沒找到vivi我不爭氣的眼淚又流下來了想說還有會下次嗎?我也太幸福了吧~~被工作人員趕著出場,看到vivi在外面等我,哈啦了幾句,我們二個就決定回池袋找二位沒進場的朋友,要跟她們述說今晚的感動,順便慶功一下

一路往車站走,我和vivi一直聊著好開心好開心,呵呵真的做夢都會偷笑了,一路走著走著看到我們入場時的停車場好多人,原來是要等五個人結束離開的那一刻,但我們決定我們不等了,因為事實證明,我們如果再等那是2個小時候才離開的了西武園了,所以我們決定打道回府來去慶功啦~~~

上述是當天從4:30~7:30我所記得的情形,再多我也記不得,但我永遠都會記得拓哉那閃閃發亮的雙眼,跟我對上眼,聽到台灣又再次閃亮亮的跟我對上了眼,那溫暖軟Q的大手,緊緊握著我的雙手,我也握著他的雙手…..好開心,好幸福,好感動,我永遠都會記得,我擁有你們5秒鐘,是我唯一的~~~

 

這是用我的雙眼看到,雙手握到,心中記得所寫出來的啦~~所以只有拓哉的印象最深刻,但是在聽密X時,聽到拓哉講要握手那一段,我還是會忍不住紅眼眶.....真的狠另我感動耶

 



我上電視了的證明.....哦耶




握手完後的慶功.....實在太讚了

annita 2012-01-17 02:24:03

太令人羨慕了吧!!
我比妳晚幾天見到SMAP,是在北京演唱會.
座位還不錯,但是總覺得離得好遠好遠....
下次有這麼好康的也找我一起去好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