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00:31:49shiun

20110909 SMAP 20週年Fan Meeting in 西武園加持之旅(一)

本來就訂定9/8~9/12就跟vivi,vivien,秀嬪要一起去日本渡過SMAP 20週年慶,想不到剛好來了一個SMAP 20週年FAN Meeting 的活動CD就可以抽入場券的活動,當然我們要去的也都去買了CD,我還募集了沒有要去的朋友,贊助抽獎,所以我自己一共有4組號碼,然後就麻煩Irene幫忙請櫻先生協助因為必須用日本手機才有辦法處理,CD抽獎活動到8/30結束,9/5公佈,實在是另人好緊張,就在9/5大家在Irene家看SXS中間,Irene忽然尖叫,~~然後開心的大笑說櫻井先回,好像中獎了實當下我很冷靜,是因為有點傻了,就在要出發前的幾天得知這天大的好消息,實在是在太太高興了…..但其實我開始擔心,只有我自己要進去,ㄘㄨㄚˋ的狠結果在出發前一晚得知vivi也中了,太好了終於有伴一起進場啦而且我們也實在很好運,因為我們4人出發中了2個人,而且進場後才知道有最最最好的事情即將發生~就讓我們出發去吧~~~哦耶 

 



松山機場出發去



JAL的飛機餐...還不賴哦~~



機上和秀嬪合照一下唄!

20110908

PM 1:30 集合於台北松山機場第一航廈,咱們準備往東京羽田出發go,搭乘JAL PM 3:30出發去囉~~~哦耶,機上餐還真不賴,我還喝了一瓶白酒,到達羽田機場立刻奔softbank租手機,最後我跟vivi租了一樣的機型,因為iphone 僅租sim卡實在太不划算了,但從租手機開始,也是令vivien另一個失望的開始(其實她一開始從知道我中了那一刻起就已經超幫忙的幫我看怎麼處理手機的事了,真是辛苦了,我們在機場搞了約1個多小時,手機租都租了,還租了一定可以用的機型,但還是無法用租的手機下載資料,這時我開始打電話給櫻井先生,但他都沒接,心裡緊張死了,但忙碌中的vivien更是想破頭的想也想不通,為什麼不行咧……還在努力中

在這之前Softbank在租手機時,店員聽到我們是為了要去參加SMAPFan Meeting活動說,我們一張票可以賣50萬日幣耶,50萬我和vivi當場就賺了100萬日幣了啦~~是題外話,還有羽田機場為了省電整個機場看起來都好像要下班的fu暗暗滴…..讓我一直好想睡哦~~

就在搞了一個多小時候,vivien覺得應該是要用原登錄手機下載才有辦法取消入場券,所以我們先回東橫inn~~這個路上我還是持續撥電話給櫻先生,還是無人接通中間我還打回台灣給irene請她也幫忙我連絡看看有沒有辦法可以連線上,但還是沒有,我們先到池袋北口的東橫inn check in ~~終於在11點多吧~~連絡上櫻先生了啦,我都要哭他人真的超級超級好的啦,我跟他說了應該只能用原手機下載入場資料,若真不行我要跟他借手機入場了,他人超級nice的說,好沒問題耶,先幫我下載了資料(因為通知e-mail有說只能下載一次),先生又回撥說要密碼,哇咧哩,日本人講的英文我沒辦法跟櫻先生說,這時我把電話給秀嬪,請她幫忙幫我跟櫻井先說說一下密碼……呵呵…..結果應該是日本人已經超級習慣了這種QR碼的下載方式,所以他下載完成,馬上打電話跟我說下載好了,要把QR碼寄給我,花了不用10分鐘他寄來了,手裡拿著櫻先生傳過來的QR,上撥了vivien她們的房間電話,說這樣的做法,因為她們還連絡不上那個小朋友,所以我們就先出門去吃光麵吧~~我吃的是骨太光麵,好濃好濃的湯頭, 麵條QQQ,肉好好吃,但實在吃不太下…..因為有點晚吃了….哈但好開心找到了….但另一個隱憂是這樣真的進的去嗎??不知道耶,就在吃完飯回去晚點她們也連絡上那個小朋友了,她也協助下載完成也寄到vivi的手機了……..好讚,我們可以安心睡覺了,因為明天要去西武園,所以我們早上也沒準備去哪了,我們就說隔天先睡飽點吧~~~

 

到日本的第一餐~~~好濃好好味的光麵

讓我又愛又恨的QR碼